82年的拉菲卖20万,那82年的茅台酒呢?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酒在生活当中其实不仅仅是一种饮品,许多名贵的酒,他还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甚至还有些酒经历多年,到如今已经具有收藏价值了,就比如说82年的法国拉菲,可以在拍卖会上价值不菲。

这种酒产自法国的波尔多,我们都知道,波尔多盛产葡萄,所以也是葡萄酒的天堂,而在波尔多的拉菲庄园更是法国五大酒庄中排名第一的酒庄,酿造出的葡萄酒为世界名流争先恐后预订的珍品。1982年的时候,天赐良机,极好的天气造就了葡萄的生长,并且这种葡萄的醇香也是以前无法比的,所以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散发出与以前的葡萄酒不一样的香味,也因此而成为了各名流大佬争抢的拉菲红酒,后来经由香港电影红遍中国,但是如今这种酒已经成为藏品,你想要,就得去拍卖会,而起跳价就是20万。

但是我们中国也有一款酒,很出名的白酒,叫茅台,产自贵州茅台镇,这种酒是越放的久就越陈年,越陈年就越好的一款酒,而且也是可以用来收藏的,喜欢收藏白酒的朋友会把茅台按十五年、三十年、五十年等年份来划分,1982年的话,就是37年陈年酒,收藏价格大概就在2万起价了。与拉菲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