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踏青季:五一出行记得准备好这几种水果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假期终于到来了,与众不同的是今年五一有四天假,但如果你胆子够大的话,八天长假也不是没有可能。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五一出行怎么能少得了酸甜解渴的各种高颜值水果,小鲙来给大家介绍适合现在吃的水果吧~

夏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会把香甜解渴的西瓜放在第一位,但是小鲙要提醒一下追求好身材的女生们:西瓜的含糖量是非常高,每100克果肉有25大卡,吃一块西瓜相当于1碗米饭的热量,看到这你还敢吃西瓜吗?

但还是有很多友好的水果可以帮助人体补充每日所需的vc,同时也能保持好身材。

水果沙拉是非常推荐的食用方法,但是千万不能用沙拉酱调味,沙拉酱含有很高的热量,一不小心就会胖成猪头。

柠檬是帮助消化的非常好的选择,而且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

怎么吃?柠檬蜂蜜水了解一下,或者挤出柠檬汁给沙拉调味也是极好的。当然它还有更多用途,如预防感冒、刺激造血等作用,吃它就对了!

草莓一直都是水果界的翘楚,口味酸甜,丰富多汁,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草莓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草莓味甘、性凉,可以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肿,解热祛暑之功,适用于肺热咳嗽,食欲不振,暑热烦渴等。现在也有很多水果的果茶可以直接泡水喝,相当方便。

对身体好的水果绝对不能少了梨,梨可以清热化痰,润肺止咳这个大家都知道,其实还能通便秘,利消化。洋洋夏季做上一盅冰糖雪梨,放到冰箱里随时喝上一杯既能助消化,又可以防止中暑,五一出行熬上一杯带着出门小朋友绝对喜欢!

水果好吃,但是切记不要在饭后立即吃水果,也不要空腹吃水果,这样对胃的伤害比较大,可以在下午三四点左右用新鲜的水果当加餐,而且还能提神醒脑哦!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