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炒长豆角的时候,学会这个方法后,做出来特别好吃!

在炒长豆角的时候,学会这个方法后,做出来特别好吃!

美食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也正因为有了美食,我们的生活才可以这么的幸福。有很多食材都可以做出非常完美的美食,其中豆角是一种。豆角有好几种,其中长豆角是我们家庭中炒菜常用的。炒出的长豆角可以配着米饭吃,还可以焖面都非常的美味。有很多朋友在炒长豆角的时候,都会提前先焯一遍水,然后再进行炒。虽然焯水这个步骤可以让豆角变得更好熟了一些,但是对口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所以一般我们在饭店吃到大厨们炒的长豆角都是不用焯水的,是先过一遍油,然后直接炒。这样做出来的长豆角非常的脆,而且味道比较浓,做法也方便了很多。不过常吃在油里炸过的食物,是不好的,而且吃起来会感觉非常的腻,少吃还行,吃多了会难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长豆角的做法,不仅很好吃,而且还非常的健康呢!

第一步是把从外买来的长豆角清洗一下,掐头去尾。然后从冰箱里拿出猪肉,切成碎末状态,然后再拿出蒜和辣椒。第二步是在锅里放上一些油,烧到油温六七成的时候,把蒜和辣椒放进去炒出香味。然后再把刚刚切碎的肉末下入锅中,炒到变了颜色。然后再向锅里倒入一些酱油或者是生抽,这样颜色会更加好看,味道也会更加的香。然后再把炒熟的肉盛出来,把准备好的长豆角放入锅中。这时候要把火关的小一些,用铲子对豆角进行煸炒,炒的时间不用太长,等到颜色发生变化就可以了。

第三步是向锅中放入一些盐,搅拌的均匀一些。再把刚刚炒好的肉末放到锅里继续炒,然后在翻炒的过程中用一个小碗盛上一些水,边炒边把水慢慢的倒进去。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豆角吃起来没有那么干,也可以让豆角熟的更加快。然后再翻炒一会,向锅里再放上一些白糖,翻炒均匀,然后这道菜就做好了,可以出锅咯!

用这样方法炒出来的长豆角味道十分的好,因为有水的加入让这道菜变得更加的下饭,因为白糖的加入也可以让这道菜变得没有那么腻。以后想要吃长豆角就用这个方法做吧,别再每次都焯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