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凉面多加“这一步”,一上桌分分钟就被抢光了,家人都喜欢吃

做凉面多加“这一步”,一上桌分分钟就被抢光了,家人都喜欢吃!炎热的夏天我们总是想要找到能够快速解暑的方法,但也许空调和冰水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我们想要获得更加凉爽、爽口的食物,能够使毫无食欲的我们开开胃。不知道你找到你的那一份开胃菜了吗?如果你没有找到,那么我向你推荐一道凉面,光是听听名字都觉得凉爽吧!不到十块钱就能做好,到底怎么做才美味呢?下面我教你一招,做凉面时多加这一步,美味到让你直流口水。

鸡丝凉面是四川菜,但在炎热的夏季,它作为美味和凉爽的街头食品极受欢迎。冷面条一般很受欢迎,许多餐馆都有自己的版本,每个家庭都有自己喜欢的食谱。一般来说,冷面是用一种略带浓郁的酱汁制成的,包括芳香芝麻糊和生蒜和葱。我个人不喜欢芝麻糊或芝麻酱的质地,所以我用烤花生。花生为这道菜增添了美味!但随意使用一个,另一个或两者都用,根据您的口味调配就可以了。热辣辣的夏天你需要这样的一碗凉面。

炎炎夏日,我就喜欢在家做上一碗这样的凉面,一上桌分分钟就被抢光,实在是太爽口。夏天都食欲不振,那段时间我很发愁做些什么,直到我尝试了这种鸡丝凉面,竟意外的很好吃。不知道吃什么的日子里做上一碗,真是不错的应急措施呢!你也快去试试吧,同样会拥有一个凉爽夏日的。

食材:

对于面条,你需要:

1个鸡胸肉、2片生姜、1个葱,切成8厘米长、2份面条(几乎任何面条或面食都可以使用)、无籽黄瓜的一半,切丝、1.5杯豆芽、三分之 –半杯干烤花生,粗切碎、1个葱,切碎、一把小切碎的香菜

对于酱汁,你需要:

2茶匙糖、1汤匙芝麻油、4瓣大蒜,切碎、4汤匙米醋、3汤匙生抽、2 - 3茶匙辣椒油(如果你不喜欢吃辣,省略)、盐,调味

※一汤匙=15g 一茶匙=5g 一量杯=30g

步骤:

首先,把鸡胸肉煮一下。在一个小锅里装满足够的水浸泡鸡胸肉,然后加入姜和葱。当水烧开时,加入鸡肉,再烧开。立即盖上锅盖,关火,让鸡肉在水中静置22-25分钟。同时,准备剩下的原料。

把所有的酱料混合在一个碗里准备酱汁。

按照包装说明烹制您选择的面条。把面条沥干,用冷水彻底冲洗干净。它们现在可以使用了。如果你还没准备好马上吃,就加入大约1-2茶匙的油,以防止面条粘在一起。

将面条、鸡丝、黄瓜、豆芽、花生碎、葱、香菜混合在一起。把酱汁倒在所有东西上,然后搅拌在一起。

这样清爽的鸡丝凉面就做好了,是不是又简单又诱人食欲呢?除了空调和大罐可乐之外,还有这种解暑的好方法。切碎的鸡肉和完美的酱汁简直妙不可言,千万不能错过的宝藏做法,你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