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一大碗面吃完就免单了碗里的内容,看完才发现吃没吃完都受骗

吃货精力是什么?并非那些所谓的贪吃或者能吃,而是对美食的一种执着精力,凡是没吃过,或者只是听说过的美食,不管点评如何,都要一探究竟,只要自己亲身品尝过才有点评的权力。小编家门口开了个面馆,打着用盆吃饭的噱头说是“史上最大盆面,58一碗,吃完就免单”其实这个噱头小编并不以为意,而是好奇每天排队的人这么多,有没有免单的人呢?所以本着执着的吃货精力,前去一探究竟,决议亲身一试,成果看了碗里边的内容后,才发现,这面便是一个天坑,吃没吃完都受骗!

该面馆是新开的一家店,主营兰州拉面,均价也在15元左右,而这个让人趋之若鹜的58元大碗面则是开业的一个促销手法。问道排队买这个大碗面的大众出于什么心理?多数给予的答案好奇想试试,然而问道有没有信心得能够免单时,大家表明无所谓,就想凑个热闹挑战一下,小编听后也准备试一试。

点完面后仍是有点忐忑,不知道是如何大的一碗面。不多时,服务员端了一个比脸盆还大的面碗上来,小编看到顿时觉得就算吃不完,这58元花的也挺值。最少能够拍照发朋友圈,收一波朋友的赞。但是当面放到桌子上,顿时傻了眼,这里边根本便是清汤挂面!飘着几个葱花,一丝肉也没有,这么一大盆怎么能吃下去,还敢打着兰州拉面的旗帜!再看看其他桌的食客,表情中也有种受骗之感。尽职尽责的小编尝了一口,寡淡没味道,除了葱味连咸味没有,很清淡,并且牛骨汤的味道更没有了,真是难以下咽但是又弃之可惜。这种面,就算真的全吃完了,估计也得给自己吃出个好歹来吧!到时候受骗的还不是自己!这店家是有多惧怕客人免单啊!

小编不禁觉得,商家这种促销手法太无良了,为了招揽生意做如此贵却很难吃的面,无疑是饮鸩止渴,只能收获一时人气,待时间一久谁还光临?若想真实请来回头客,要害便是抓住客人的胃,用真材实料赢得商场地位,对不对呢?你们周围有没有这种过度营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