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了,女性常吃此果,再贵也别省,美白,改善皮肤状态

杨梅是一种味道酸爽诱人的夏季水果,用它榨出的杨梅汁,颜色鲜红,口感诱人,而且有多种保健功效。

杨梅汁含有多有天然的酸性成分,同时它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些物质进入人体以后能促进胃酸分泌,可以加快肠胃对食物的吸收和消化,对人类的消化不良有很好的调理和预防作用。

杨梅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消化,减少有害物质在身体中停留的时间,有助于改善皮肤状态,并且杨梅中维生素C的含量也较为丰富,能够于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皮肤。

推荐,杨梅冰糖水

将未吃完的杨梅做成杨梅冰糖水的话,放入冰箱冷藏,不仅很美味,还能让杨梅保存很久哦。

1,新鲜的杨梅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水浸泡一刻钟,水中放入少许盐。2,把泡好的杨梅放入盛放清水的锅中,加入适量冰糖,冰糖放多少依据个人口味。3、大火煮开,水沸后转小火煮10分钟即可关火,取出放凉。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