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咕噜肉,好吃的菜为嘛都高热量!

这个菜是在鼓浪屿上吃过的,酸甜可口,颜色也很好看,很有食欲

做法:

▲梅肉切小丁,加入红薯淀粉、鸡蛋、白胡椒、生抽、料酒、少盐,腌制均匀待用。调料的用料根据自己做饭的经验来放,这个步骤就是红薯淀粉要加多点,要把肉的表面全部裏.上红薯淀粉,炸酥肉量的红薯淀粉。

▲青红椒切与肉大小的块状,菠萝切丁,姜蒜切沫。

▲干净锅放油,感觉油有热度高了放入腌制好的梅肉(可把木头筷子放入,筷子尖冒泡就是温度高了),炸到表面微黄捞出。又无图....制作的时候不知道想啥去了。

▲锅中油温烧高,再次放入炸锅的梅肉,直到表面颜色变深,捞出。

锅中少油、小火,放入姜、蒜、番茄酱、白醋混合均匀,烧制到冒泡。转大火,放入红薯淀粉水(勾芡)。

▲待淀粉凝固,倒入青红椒。

▲倒入菠萝,适当加点盐、鸡精,混合均匀。

▲放入酥肉,测试下味道,主要是甜咸、酸(白糖、盐、白醋),觉得什么不够就加什么。

由于番茄酱够甜,所以小美就没加糖,但由于每家能适应的甜度不同,所以这里可自行添加。

▲最后混合均匀即可。趁热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