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酸奶冻的做法,萌爆你的少女心!

【材料】

自制浓稠酸奶20(买的酸奶也可以,这些量没倒满整个模具,可以再加30克酸奶或牛奶)

吉利丁片1片(5克)

草莓(2-4颗)

- 制作步骤 -

1. 吉利丁片1片浸泡在冷水中,泡软。最好是冰水,我用了一个扁平的饺子保鲜盒,上面再压了个冰块。

2, 在一个大碗中加入酸奶。

3,锅中放水,小火加热,把酸奶碗放入其中隔水加热,放入泡软的吉利丁片,不断搅拌至完全溶解。(吉利丁片要泡软,挤干水分再放入。可以另外取30克牛奶隔水融化吉利丁片,然后再倒回酸奶里,这样不用全部酸奶都加热,时间更省,)

4,把完全溶解好的酸奶放旁边冷却,倒一点点出来,加入2颗草莓,用料理机打成糊。

5,这样就得到粉红色的酸奶糊,正好可以来做粉色的蝴蝶结。

6, 把白色酸奶糊倒入kitty甜甜圈模具中,红色酸奶糊倒入蝴蝶结的位置。

7, 把整个模具放在保鲜盒中,再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冻1个小时以上。(一般慕斯冷藏就可以,但是冷冻时间更短,脱模更方便,现在天气热,拿出来一会儿就达到冷藏的效果了。)

8, 硅胶模具比较好脱模,把模具拉一拉,倒出来。我用筷子蘸了点热水,在蝴蝶结背部点了一点,然后粘在kitty上,记得看准位置,粘好以后就不能动了。大工告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