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饺的家常做法,皮软陷鲜,汁多味浓,满口留香,一家人都爱吃

大家好,我是宁静的晴空,爱美食、爱分享。这里是食材好搭配美食小站,每天为你精心整理分享几道家常小菜,做饭做菜无非就是锅碗瓢盆、柴米油盐酱醋和多种调料之间相互配合巧妙搭配,奏响最美的“交响曲”,达到味觉的升级,满足每个人对美食的追求。如果和我一样您也喜欢美食、喜欢做菜,欢迎来这里落脚小憩,感恩你留下最美的足迹,让我们一起切磋厨艺,一起成长。

蒸饺的家常做法,皮软陷鲜,汁多味浓,满口留香,一家人都爱吃。

烫面蒸饺

材料:面粉、开水、牛肉、洋葱、胡萝卜、盐、油、生抽、蚝油、老抽、五香粉、胡椒粉、料酒、香油、食用油

做法:1、把开水一点点的加入面粉中,搅拌成面絮;

2、等面粉稍微晾凉,用手和成光滑的面团,醒面30分钟;(如果面粉干的话可以用手沾着凉水和面)

3、准备调陷:把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细丝再切碎,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胡萝卜碎翻炒断生盛出备用;洋葱去皮洗净切碎;生姜切末;牛肉洗净剁成馅;

4、把所有的材料放在一个较大的容器里,加香油、食用油、盐、生抽、蚝油、老抽、五香粉、胡椒粉、料酒拌匀,成如图陷料;

5、把醒好的面团揉匀,搓成长条,切小剂子,用擀面杖擀成小圆饼;

6、把馅料放在小剂子里,包成饺子的形状;

7、把包好的饺子放在蒸锅,凉水下锅,开锅后20分钟就熟了;

8、饺子熟了,出锅装盘,开吃。

配上一小碟醋或蒜泥或辣椒油更美味喔!

垂涎欲滴的汤面蒸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