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传统”中式糕点,赌10包卫龙,吃过2种以上的人少之又少!

糕点在我国流传已久,吃糕点的习俗也在历史上存在。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成为每个地方的特色。你对糕点有什么看法?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五种中国传统糕点。我敢打赌,赌10包卫龙,很少有人吃过三种以上的糕点。

第一种:桂花糕

看到这个名字,很多人以为自己吃过,但这里提到的桂花糕不是你平时吃的那种,而是陕西省特有的小吃之一。金灿灿的颜色很漂亮。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原料是桂花、糯米,然后铺在枣子上蒸制成功,吃的时候切成小块,还要蘸上桂花蜜吃,很甜,吃一块你就会发现根本不够吃。

第二种:甄糕

也许大多数人都没见过这个小吃。它是西安的民间小吃之一。我们可以在许多古老的电视剧中看到它,但许多人不理解它是什么。虽然它软不嗒叽的不好看,但味道很好,主要是红枣、红豆和糯米做的。它做法也非常复杂。如果你还没吃,你想尝尝吗?

第三种:三大炮

这不是危险的那种大炮。这真是一种小吃。这是四川的传统小吃。之所以叫三大炮,是因为它的原料是糯米,在制作过程中有一些步骤要抛糯米团子。声音和枪声相似。一份有三个糯米球,听起来很神奇。你吃东西的时候,应该倒红糖汁。它尝起来又软又香,你必须趁热吃。你不应该错过成都小吃之一。

第四种:茶糕

这个小吃是江浙两省的特色小吃。有趣的是,虽然它的名字是茶糕,但它与茶无关。它的主要原料是糯米,但里面的馅料是腌肉,这是不同的。它尝起来又软又粘,又咸。当地人喜欢用它做早餐。我听说在过去,这个小吃可以在下午茶里吃。茶不仅能冲淡油腻的感觉,还能包裹胃。也许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

第五种:驴打滚

大多数人一定吃过这个驴打滚,即使他们没有吃过,他们也一定听到过。这是北京的传统小吃之一。这个做起来很复杂。从头到尾一共三个步骤,最后还要撒上豆面。它的起源也很有说服力。慈禧太后在清朝吃过。它的味道又软又香,越吃越想吃,但价格还是很贵,我不知道你吃的驴打滚是什么味道?

我想知道你是否吃过这五种蛋糕。如果你错过了这五个蛋糕,那就太可惜了。旅行时别忘了尝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