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芽炒肉丝最好吃的做法,脆嫩爽口,做法简单易学

到市场上买菜,经常能够看到黄豆芽、绿豆芽的身影,却很少看到花生芽,其实花生芽营养很丰富,还可以生吃。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道花生芽炒肉丝,做法简单易学。

用料:

花生芽,瘦猪肉,青线椒,红线椒,生抽,白胡椒粉,老抽,盐,料酒,油,水淀粉。

做法:

用清水清洗干净花生芽,切掉花生芽的根,改刀切成小段儿。

我选用的是猪通脊肉,用清水冲洗一下表面,切成薄片,再改刀切丝儿。

将青线椒和红线椒切成小片状。

把切好的猪肉丝放入大碗中,加生抽、白胡椒粉、老抽、盐、料酒,搅拌均匀。

倒入适量的水淀粉,搅拌均匀上浆,最后淋入一点油拌匀,这样猪肉下锅就可以快速滑散,还能锁住猪肉丝里面的水分。

锅内倒油,下青红椒片翻炒均匀,倒入切好的花生芽,加一点盐调味,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再倒入一点油,放入瘦猪肉丝儿滑散,炒断生后,加入炒好的花生芽,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这道花生芽炒肉丝就做好了,花生芽吃起来脆嫩爽口,肉丝嫩滑入味,非常好吃,做法简单快手。

小贴士:

这道菜带有一丝丝辣味,但不是很辣。如果不吃辣,可以用青红椒代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