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芝士香肠,纯鸡肉无添加剂,不用肠衣不用灌,成型简单又好吃

有浓郁芝士流心的鸡肉香肠,大人孩子都爱吃。调味和做法都不难,用ACA新款E45G烤箱烤制,口感更干爽筋道,椒香浓郁,接下来一起看看做法吧。

用料:鸡胸肉1块,早餐奶酪1片,什锦菜30克,洋葱少许,植物油2勺,淀粉1大勺,盐1勺,料酒少许,白胡椒粉少许,水少许。(标注的用量可以做两连,共计12根香肠,使用的模具是学厨Hello Kitty硅胶香肠模具)

做法:

1. 准备好各种食材,预热ACA烤箱,上下火180度10分钟。同时将什锦菜(胡萝卜丁、青豆和玉米粒)切成小丁。

2. 把鸡胸肉切成小块,放入破壁机或料理机中,加少许水。

3. 启动破壁机,将鸡胸肉搅成细腻的糊状。

4. 将鸡肉糊倒出,加淀粉、盐、白胡椒粉、料酒和植物油搅匀。

5. 倒入切碎的什锦菜和洋葱丁,搅匀后装入剪小口的裱花袋中。

6. 把香肠糊挤入模具中,五分满,再把切成细条的早餐奶酪按在中间。

7. 在奶酪条上挤上香肠糊,把模具填满。

8. 把另一片模具盖好。

9. 放入预热好的ACA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即可。

小提示:

1. 因为是纯肉的香肠,没有任何添加剂,可以放心吃。如果做好的香肠不想马上吃,可以带模具放入冰箱,冷冻后脱模。要吃的时候直接取出烤制就可以了。

2. 烤好的香肠可以直接吃,或者蘸甜辣酱等喜欢的酱料。

3. 这款ACA烤箱40升的容量,可以同时烤至少两层,每层可放两个香肠模具,烘烤时用热风模式,加热更均匀。

以上就是这款简单又好吃的流心芝士香肠的做法,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吧,也欢迎收藏、转发和留言评论,谢谢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