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还是奶酪卷饼好,忙忙的一天,吃上一口,精神压力都释放了

生活需要仪式感,我是湖畔美食人!每天教你不一样的美食!

这款豆和奶酪卷饼非常适合存放在冰箱中,可以让您在繁忙的工作日中度过难关!

伙计们,我不能说谎。有时我渴望那些便宜的冷冻卷饼。当你不喜欢做饭的时候,它们很容易买到并藏在你的冰箱里好几天。但猜猜怎么了?用你选择的原料制作自己的冷冻卷饼 确实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或精力,而且它们仍然非常便宜。所以这周末我掀起了一批超级简单的Make Ahead Bean和Cheese Burritos来为我们提供一周(以及更长时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一半储存在冰箱中,其余的则进入冰箱存放更长时间(但是让它们变成现实,它们将在几周内消失)。

我只用一些经验丰富的米饭,黑豆,奶酪,炸玉米饼酱和一些大葱制作了我的墨西哥卷饼,但是你可以放入制作卷饼的选择是无穷无尽的。这里有一些很棒的选择:

Taco调味肉或肉替代品

炒鸡蛋

烤蔬菜

拉猪肉和菠萝

胡椒

豆泥(而不是整豆)

只要配料不是很水或含水量高(如新鲜的生菜或西红柿),你可以添加任何东西到你的卷饼。含有大量水分的配料不能很好地存放在冰箱或冰柜中,最好添加到当天食用的墨西哥卷饼中。

配料

调味米饭

1 汤匙 食用油

1个 丁香 大蒜,切碎

1 茶匙 辣椒粉

1/4 茶匙 小茴香

1/4 茶匙 牛至

1 杯 长粒白米饭

1/2 茶匙 盐

1.5 杯 水

卷饼

2 15oz。罐装 黑豆

2 杯 切达干酪

2个 大葱

1/2 杯 炸玉米饼酱

8 大面粉玉米饼

详细步骤

1.首先开始米饭,这样你就可以在米饭做饭时准备剩余的馅料。将1汤匙食用油和一小块蒜瓣加入酱汁罐中。用中火煮大蒜只需要一分钟左右即可取出蒜末。接下来,加入1茶匙辣椒粉,1/4茶匙小茴香和1/4茶匙牛至。

2.还要加入1杯未煮过的长粒白米饭。继续炒米饭和香料约两分钟,这将烤米饭和香料,增强其味道。

3.接下来,加入1.5杯水和1/2茶匙盐。盖上锅盖,将热量调高,然后让它煮沸。一旦沸腾,将热量调低至低温,然后在低温下慢煮15分钟。

4.煮沸15分钟后,关闭热量,让米饭不受干扰5分钟。最后,用叉子将米饭弄松。当米饭煨和休息时,冲洗并排出两罐黑豆,切两片葱。

5.当您准备好组装墨西哥卷饼时,将4个大玉米饼放在盘子上并用湿纸巾盖住。微波炉煮30分钟,使玉米粉圆饼蒸发,使它们更柔韧,更容易滚动(当你准备好它们时,将第二个四个蒸汽)。

6.制作每个墨西哥卷饼,每个玉米饼放约1/3杯调味米饭和1/3杯黑豆。

7.然后加入1汤匙炸玉米饼酱......(这有助于保持墨西哥卷饼的湿润)

8.最后,将1/4杯切碎的切达干酪和几片葱花切碎。将卷饼紧紧卷起,确保首先折叠两侧以保持填充物。

9.现在你已经有八个墨西哥卷饼准备好吃或储存以供日后使用!

10.你可以把你的墨西哥卷饼放在冰箱里4-5天。要将它们从冰箱中煮出来,你可以将它们放在煎锅或烤盘上,然后在介质上煮,直到玉米粉圆饼变成棕色和松脆的状态,奶酪在里面融化。

11.或者你可以将它们冻结约3个月。知道我们会在几周内吃掉它们,我采取了懒惰的路线,然后将它们放入冷冻袋中。如果您想存放更长时间并防止冷冻室烧伤,您需要将每个墨西哥卷饼单独包装在塑料或羊皮纸中,然后再放入冷冻袋中。

12.要从冷冻中重新加热墨西哥卷饼,您可以使用微波炉的除霜设置(我的解冻时间约为9分钟)或在烤箱中重新加热。使用烤箱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冷冻。将墨西哥卷饼裹在铝箔中,放入预热的350ºF烤箱中约40分钟。

13.然后享受!如果你想要从冷冻中再加热并且仍然可以获得漂亮的脆皮外观,我首先要在微波炉中进行除霜,然后在最后用煎锅将其清理干净。

​“更多美食分享及美味食谱,请关注:湖畔美食人!喜欢湖畔美食人的文章请帮忙点赞、评论、分享!你的每一次点赞评论,是我不断坚持创作的动力!希望看到本文的小伙伴生活越来越精致,当然,如果你也是厨艺大师,那就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本文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