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看错吧!苹果和玫瑰居然是一家人?

吃了这么多年的水果和蔬菜,肯定有些冷知识是你不知道的。那么这些冷知识对于吃水果和蔬菜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呢?或许看过之后才能知道吧!

香蕉居然有辐射

什么?香蕉居然有辐射?是的,香蕉真的有辐射。香蕉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大部分钾元素是对人体有益的,很少量的钾元素含有放射性。一根香蕉的辐射量约为0.08微西弗。天然辐射源对成年人造成的有效剂量平均是2.3微西弗/年。香蕉该吃就吃,没啥影响。

香蕉

苹果和玫瑰是一家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苹果和玫瑰居然是一家人。苹果是水果的一种,是蔷薇科苹果亚科,苹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玫瑰是花的一种,是蔷薇科落叶灌木,玫瑰的原产地在中国,栽培历史悠久。苹果和玫瑰都是蔷薇科的植物,所以说它们是一家还是有道理的。

苹果和玫瑰

韭菜不壮阳

韭菜别名起阳草、壮阳草,自古就被奉为壮阳的佳品。许多人认为韭菜中含有大量的锌,所以才会有壮阳的功效。根据科学调查,每百克韭菜仅含锌0.43毫克,作用有限。但是韭菜具有补肾温阳、润肠通便、益肝健胃的功效。所以多吃汇泉国际农业的韭菜还是很有好处的。

韭菜

木耳90%以上是水

木耳是一种真菌,在全国各地都有广泛分布。木耳寄生于阴湿、腐朽的树干上,多种阔叶树的腐木上,单生或群生。木耳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木耳具有预防缺铁性贫血和癌症的作用,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促进生物的合成。但是不宜多吃。

木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