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它一条,三高急着降,而且越吃越瘦

想吃凉的,又怕胃寒拉肚子。怎么办?用什么瓜果代替?

推荐大家:黄瓜。

黄瓜有除热、利水、解毒的功效。黄瓜适用大部分人群:肥胖人群、肝病患者(尤其是爱喝酒的肝病患者)、尿酸高的人群、想排毒养颜的人群、糖尿病人都可以吃。

黄瓜的作用

医学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磷、铁等营养成分,关键是还能对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经常吃药的、应酬喝酒的,建议每天来一根)

黄瓜既是蔬中佳品,也是一味治病防病的中药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黄瓜味甘、性凉,能清血除热,解毒消炎。”医学家们通过临床实践研究发现了几点药用效果:

黄瓜藤具有明显的直接扩张血管、减慢心率、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可以用来泡水吃。黄瓜叶具有清热、化痰、利尿、除湿、滑肠、镇痛的作用,可以用来捣碎敷。

黄瓜汁能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每天一杯黄瓜汁可以使神经系统镇静和强健,增强记忆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