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吃一口全是胶原蛋白,平常多吃,皮肤越来越滑嫩红润

说道胶原蛋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猪蹄,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吧,并且猪蹄的味道特别的棒,尤其是那种酱香的猪蹄,或者是红烧的猪蹄,一口咬下去肥而不腻,而且都是汤汁伴着皮的清香,猪蹄的营养也是特别的丰富,富含特别多的胶原蛋白,女性朋友应该对这个再熟悉不过了,这东西,吃一口全是胶原蛋白,平常多吃,皮肤越来越滑嫩红润。

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下,我做猪蹄的一些心得,这样做出来的猪蹄不油腻而且特别入味,经常吃也不怕发胖,我家隔几天就会做一些猪蹄来吃,每次煮个一大盘都被吃个非常干净。

【炖猪蹄】

准备食材:猪蹄、八角、生姜、香叶、花椒、草果、桂皮、大葱、辣椒面、大蒜、生抽、老抽、小米椒、干辣椒、食用油、熟芝麻

步骤:

买猪蹄的时候最好是让摊主给你剁好,然后自己在家里洗干净,看看猪毛有没有刮干净,接着就是给猪蹄焯水了,起锅倒水把猪蹄放下去,放入生姜了和料酒,开大火煮开之后把猪蹄里面的血水都焯出来,接着把猪蹄捞起来洗干净。

接着把焯猪蹄的水倒掉去,再煮半锅水,放入猪蹄、生抽、老抽、桂皮、八角、香叶、草果、干辣椒、花椒然后开大火把这锅水煮开,接着转中小火慢慢炖两个钟头。

时间到的时候,先别急着捞起来,让猪蹄在锅里浸泡两个钟头,建议还是晚上搞好一些,浸泡一晚上最入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