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身体很好的3种食物,排毒养颜、改善体质,早吃早好!

对身体很好的3种食物,排毒养颜、改善体质,早吃早好!

1、圣女果

圣女果属性是偏向于凉性的,它能够缓解口干舌燥的症状,对胃部消化吸收也有一定的好处。因为圣女果含有丰富的果汁,所以他还能够起到清除体热、排出毒素的功效。夏季酷热的天气容易导致中暑、食欲不振、口干舌燥、舌苔发苦的情况它酸甜可口的味道可以有效的增强你的食欲,缓解夏季身体不适所表现出来的各种症状。圣女果作为一种水果,可以让儿童适当的进行食用,这对促进儿童成长和身体发育起到的好的效应。

2、玉米

玉米属于粗纤维食物,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而且含热量很低,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是爱美女性最需要的营养物质,它是一种典型的脂溶性维生素,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3、生姜

生姜红糖水可抗衰老: 生姜30克,洗净切成丝,加调料同炒。需要注意的是,生姜不可一次食入过多,痛肿疮疖、目赤内热、便秘或患痔疮者不宜食用。腐烂生姜中含有黄樟素,可使肝细胞变性、坏死,从而诱发肝癌、食管癌等,因而也不宜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