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人都在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淡化皱纹,好处多多!

聪明的人都在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淡化皱纹,好处多多!

1、冬瓜

冬瓜中含有着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却不含脂肪。此外冬瓜中还含有葫芦巴碱和丙醇二酸,前者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后者能够抑制体内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因而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2、荠菜

荠菜是春季最有代表性的野菜,它有平肝明目、清热止泻、利尿消肿等作用。荠菜因含有多种氨基酸,味道非常鲜美。从营养学角度看,荠菜蛋白质含量在蔬菜中居上乘,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钙含量也很丰富。百姓最常用荠菜和馅做成春饼、春卷、包子、饺子等,湖北江汉平原地区还有将荠菜做蒸菜食用的习惯。

3、薏仁

属于水溶性纤维的薏仁,可以加速肝脏排除胆固醇。将薏仁煮饭最好。一碗薏仁加一碗半的水,放进电饭锅里煮熟。煮好后分成小包装放进冰箱冷冻室冷藏。煮饭时可将冷冻薏仁稍解冻,放入饭锅与大米一起煮熟。这种方式不但可以控制大米与薏仁的比例,由于经过再次烹煮,薏仁会变软,更好吸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