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里不常见的野菜,可治疗痢疾、中耳炎、耳鸣、耳聋、关节酸痛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甘蓝

甘蓝营养药用价值双高,富含优质蛋白,纤维素,矿物质,维生素等等,可以补充营养,强身健体,有降血糖血脂、胃溃疡、预防癌细胞转移、防癌之效,深受人们喜爱。

珍珠菜

别名红丝毛、过路红、阉鸡尾、活血莲、红根草、红梗草。它全草可入药。治月经不调、白带、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口鼻出血、蛇咬伤等

苘麻

苘麻:别称白麻,青麻,治疗痢疾、中耳炎、耳鸣、耳聋、关节酸痛等。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