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墙角的一些野菜,可治疗大便秘结,小便不利,水肿,尿路结石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树头菜

树头菜是营养价值很丰富的一种野生蔬菜,可清热解毒,健胃,治痧症发热,烂疮,蛇咬伤,胃痛,风湿性关节炎等

山苜楂(山麻楂):

主要功能:具有清热解毒,清热利水的功效。

食用方法:山苜楂可以凉拌,可以炒食。通常多被大家用来包包子,包饺子,包馄饨。

黄蜀葵

别名:秋葵、豹子眼睛花、霸天伞、棉花蒿

主治用法 种子:大便秘结,小便不利,水肿,尿路结石,乳汁不通。根、叶:外用治疔疮,腮腺炎,骨折,刀伤。花:浸菜油外用治烧烫伤。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