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它一起吃,等于“天然泻药”,隔天排宿便,常吃体重不过百

土豆可谓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没有之一了,我们都是从小吃到大,但是从来不觉得腻的一个食物。夏天也快到啦,看着自己一身的肥肉肉,是不是要暗下决定开始减肥啦!

土豆是理想的减肥食品。丰富的膳食纤维增强了人体的饱腹感,可减少大量食物的摄入,同时土豆中的甜味物质也会让人的味蕾感到满足。

另外,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问题,因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每天多吃土豆就能减少脂肪的摄入,并且使体内多余的脂肪逐渐代谢掉。

土豆和青椒一起吃,等于“天然泻药”,隔天排宿便,常吃体重不过百,帮你养成易瘦体质,跟着哈妹一起看看详细的烹饪步骤吧!

青椒土豆丝

配料:

土豆1个、青椒半个、大蒜2瓣、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适量、李锦记旧庄蚝油1勺、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和李锦记旧庄蚝油。

2.把土豆去皮切丝。

3.用水清冲洗去掉淀粉成分,放入凉水中浸泡一会,临下锅之前捞出沥干水分。

4.青椒切丝,大蒜切蒜末。

5.锅中放适量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蒜末爆香。

6.再放入土豆丝快速翻炒。

7.调入适量的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

8.待土豆丝炒至透明状态放入青椒丝翻炒均匀。

9.调入适量的盐。

10.再放一勺李锦记旧庄蚝油。

11.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12.美味做好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