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多梦?喝水时一些不起眼的它, 夜夜安心入睡

很多人都有晚上睡不着觉的经历,甚至有的人是常时间睡眠不好,这是非常危险的信号。长时间睡眠不好能加速衰老,影响人的创造性思维甚至损害智力,严重可导致抑郁症。如果长时间失眠还能使人越来越胖,增加心脑血管的衰老速度。

失眠到一定程度有人就会用药物维持一点,但是药物非常损害人的神经,对大脑和身体都是非常有害的。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食疗来增强人体免疫力,从而在根本上解决失眠的问题。

我们常见的酸枣仁就有很好的治疗失眠的作用,小小的几粒可以用来泡水喝也可以用来煲粥,不仅味道好还能促进消化,安神助眠。长时间食用还能延缓衰老,降低血液中的杂质,减少高血压高血脂的并发症,防止心脑血管疾病。

石斛花:都说漂亮的食物会有毒,石斛花就非常漂亮营养成分却更高。增强体质、抗衰老、祛斑美容、降低血糖、治疗呼吸道疾病、慢性胃病、抗肿瘤、醒脑等都是他的作用。煲粥、茶桑叶茶能和人参媲美,有着“人参热补,桑叶清补”的美誉,由此可见每天和桑叶茶的好处。清心安神,清理血管垃圾,降低血脂血压,还能帮助美肌驻颜,延缓衰老。老少皆宜,尤其是老人和女性的福利茶饮。

蜂蜜真的是个万能的宝贝,每天早上喝杯蜂蜜水,能够调节肠胃消化,刺激排泄,晚上喝杯蜂蜜水,它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营养元素,能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第二天早上,整个人气色好肠胃也通啦。

枣夹核桃,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铁,铜,锌等微量元素。核桃又是天然的最佳补品。多吃能够清理身体的毒素。让身体更健康。除此之外,还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也有很好的降压降脂效果。大家平时可以多吃点哦。

女性由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极易患轻度贫血,脸色苍白、面颊缺少红色,看起来无精打采,而且怕冷,常年手脚冰凉。多吃葡萄干,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现象,提高免疫力。上班的女性不妨每天吃一小把葡萄干,连吃7天就能收到明显的效果,这个小偏方对治疗白带过多也有效。

核桃、芝麻和黑豆全身都是宝,除了能够补气养身,还能安神助眠,提高睡眠质量,没有任何添加剂,纯手工磨制成细腻的粉末,口感香甜丝滑,没有任何杂质,放心饮用,养生必备,让你睡得安稳,越喝越健康,越喝越漂亮。

只有两种枣子的个头能比大小,那就是新疆和田大枣和陕西狗头枣,它们的大也是一大特色。此款狗头枣属于蜜枣系列,采用的是传统加工方法,无任何添加,绝对香甜可口。

黑桑葚干源自四川攀枝花,由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使得攀枝花的桑葚果水果糖含量高于其他地方的桑葚果,味道更甜更浓郁,将新鲜采摘的头茬桑葚自然晾晒,保留其最原始的自然风味,入口清香甜脆,干净无沙,唇齿留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