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的人最健康,不妨多吃3种食物、滋润肌肤,好处多多!

爱吃的人最健康,不妨多吃3种食物、滋润肌肤,好处多多!

1、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铁,钙和解毒剂,具有清热解毒,抗菌消炎,保肝利胆的作用,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清理肝脏毒素,远离癌症困扰。西红柿所含糖类多半为果糖和葡萄糖,既易于吸收,又养心护肝。所含蕃茄素,有消炎利尿作用,对肾脏病患者尤有裨益。所含少量番茄碱,能抑制多种细菌和致病真菌繁殖。西红柿去皮与蜜糖拌服,还可治便秘。

2、苹果

苹果中的苹果酸有美白的效果。许多人担心苹果的酸性会腐蚀牙齿的风险,苹果配上奶酪可以限制苹果中的酸性。吃苹果还可以帮助有效地清洁牙齿。苹果含有的微量元素锌与磷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满足人类心脏对不同营养的需要,也能提高心肌的收缩能力,加快身体内血液循环,它既能预防心肌缺血,也能提高心脏功能,预防多种心脏病发生。

3、白草莓

体内富含着一种特殊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分解蛋白质和油脂,可以使蛋白质和油脂充分的被人体吸收。由于它含有果胶所以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因此最适合在饭后食用可以起到促消化的作用。此外它还可以制作成各种饮品,比如果汁或者酸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