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味的南方小吃,北方人最多吃过2道,全吃过的是正宗南方人

南方的美味小吃,北方人最多吃过2道,全吃过一定是正宗南方人

薄撑,这个是用糯米粉做成的小吃,里面夹了了些花生粉(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叫了,就是天天的花生磨碎的那种),很好吃的。之前教过大家做得春卷里面加些这种花生粉特别的好吃。

萝卜糕,虽然萝卜糕作为一个素食小吃,但是经过反复煎炸之后,香味也是回味无穷,北方人想必没有吃过吧!

麻球。麻球是南方的一种特产小吃,一般小城市里的路边摊都有卖的,又香又脆的麻球也是南方人最馋的小吃,可很多北方的小伙伴却吃不惯麻球。

猪肠胀糯米。猪肠胀糯米也是广东潮汕地区的传统小吃,是把洗好的糯米、猪肉末、香菇末、虾末等食材拌在一起,再加入盐、胡椒粉等调味品拌成的馅料,再将馅料装进洗好的猪大肠里,两头用纱线扎进,再放入锅里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取出切好即可,吃的时候蘸上甜酱油、芝麻等调料,十分美味。

四果汤,这种汤在夏天的时候是最受南方人喜爱的一种食物,汤喝起来非常的爽口,而且还可以帮助人们解除身上的酷热,汤水有好几种不同的食物材料制作而成的,有西瓜,仙草,椰果之类的食材,在购买的时候,老板们会询问顾客喜欢吃哪几种蔬菜,然后就会在里面放入相应的食材种类。最后老板会在里面添加一些刨冰,吃起来的口感清清爽爽、特别美味。

螺蛳粉。这种粉现在在不少地方都能看到,尤其是两广地区。事实上,这种粉来自广西,其中以柳州的螺蛳粉最为正宗。这种粉里会加上酸笋和花生等佐料,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上其他的肉类。如果吃不惯这种粉,你会觉得它味道很重,这对于北方人来说更甚,所以螺丝粉在北方是比较少见的。

这些南方的小吃你都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