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教你 糖醋排骨 保证你吃了一口还想吃第二口

飞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菜品是飞越非常喜欢的菜品之一,这道菜口感浓香,回味无穷。

飞越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几道经典美食的做法,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如果说在介绍的过程中有什么不准确的,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批评建议,飞越也一定会虚心学习。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今天的学习吧。

糖醋小排

时间:60min

难度:★★★☆☆

原料 INGREDIENTS

猪小排/食盐/冰糖/米醋/葱/姜片/八角/白糖/植物油/生抽

排骨用清水反复清洗干净,可以提前泡入冷水中把血水逼出来,多换几次水后捞出沥干水分。

02

锅中加入足量的油,加入姜片爆香后放入排骨,关小火把排骨炸变色后取出备用。

03

再起一锅,热锅冷油,等油热了之后按顺序把糖醋汁倒入炒锅(一勺料酒、两勺生抽、三勺米醋、四勺白糖),搅拌均匀后倒入之前炸过的排骨进行上色。排骨上色之后,向锅中加入热开水没过排骨,水开之后小火慢炖二十到三十分钟。

04

加食盐进行调味,最后再开大火收汁,汁快收干的时候再重新淋上两勺米醋。等糖醋排骨恢复室温后,用芝麻和糖霜进行装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