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高涨的油价伤害了农民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北京时间

随着夏季驾驶高峰期的临近,由于近几个月的油价反弹,司机们已经为汽油支付更多的费用。

但油价上涨不仅影响消费者的汽油费用。由于各种作物的收获和种植季节已经全面展开,石油价格上涨也推高柴油价格。

美国及全世界的农民其柴油费用一路狂飙,进一步积压了某些本就价格低迷的农作物利润。

农业设备和农作物运输多使用超低硫柴油,5月份的柴油价格是自2014年原油价格暴跌之前以来最高价格。

“你突然意识到油价真的很高。”来自堪萨斯州瓦姆的农民格林恩·布朗(Glenn Brunkow)告诉路透社。

明年布朗正考虑首次对冲锁定现期柴油价格,以便在未来柴油价格上涨时节省费用。

由于今年最近几个月原油价格上涨,更高的燃料成本使得农民苦不堪言。

美国农业部(USDA)的预测显示,2016年美国农场的产出为美国经济贡献了1367亿美元,约占GDP的1%。预计今年的总生产费用预计将持平,但预计燃料和石油开支将增长10.2%。

预计在现金支出中占近5%的燃料和石油消费预计将增长10.2%,即14亿美元,此外2017年还将增长13.9%,即17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在2018年农业部门收入预测报告中表示,2018年的预测是部分基于美国能源信息署对较高柴油价格的预测,该部门预测今年柴油价格平均每加仑为30美分以上。

2018年美元通货膨胀调整后,美国的农场净收入预计比2017年下降54亿美元,下降幅度达8.3%。如果情况果真如此,这将是自2002年以来实际净收益的最低净收入。预计真实净现金农场收入在2018年将下降67亿美元,即下降6.8%,这将是自2009年以来的实际美元最低价值。

净农场收入是一个比净现金农场收入更全面的衡量指标,因为它还包括非现金项目,如存货变化,经济折旧和总估算租金收入。

美国农业部表示:虽然2018年农业部门的费用预测与2017年的预测相差无几,但却掩盖了个别费用项目的波动。以美元虚价计算,农场通常生产的投入(包括饲料,牲畜/家禽和种子)的开支下降预测超过燃料和石油,利息和劳动力开支的预测增幅。

例如,阿肯色州的农民提姆·坎农(TimGannon)已经在二月份支付了约17,000美元,但可能仍需要支付高达25%的额外费用,即4000美元,才能重新装满一个7,500加仑的柴油油箱。坎农告诉路透社:“这可是很大的一笔开支。”

从俄罗斯到法国,巴西和阿根廷等全世界其他地区的农民也感到了高柴油价格的压力。为了抑制卡车运输和农业设备的燃料成本上升,农民已经计划在其他地方削减成本,其中一些正在推迟其他农业产品(如化肥)的投资或支出。

密苏里大学农业、食品和自然资源学院战略合作主任斯科特布朗表示:“我们看到农业中出现经济压力,这是数十年未见的情况,如果柴油价格继续走高,农业便会受到更多压力。”

编译: 郝杰

校审: 高新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 外储规模“三连升”! 环比多了102亿美元

  • 1月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27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02亿美元,升幅为0.33%。《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外储规模已经实现“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达州名医”榜单发布!有你认识的吗?

  •   1月6日,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会上,达州市揭晓了第一届“达州名医”和争创省级以上临床重点(特色)专科揭榜科室。  名单如下:  一、第一届“达州名医”(共29
  • 注意啦!坐火车回家,这两样东西最容易误带

  •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视频剪辑 潘锡珩 春运来了,越来越多的人计划着踏上归途。赶火车、坐高铁,可能会误带哪些违禁物品?1月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汉口火车站了解到,小瓶酒精喷
  • 潮州市湘桥区首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建成

  • 湘桥区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近日,由湘桥区委平安湘桥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建设的首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据介绍,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位于桥东街道卧石村莲池公园
  • 注意!达州未开展这项业务

  •   依据《四川省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川建发〔2007〕108号) 第四章第十九条规定:贷款资金应当划入售房单位或者建房修房承担方在银行开设的账户内,不得直接划入借款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