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半年骗取40万人300多亿的骗局扔在上演,投资者该清醒了

一夜暴富是每个投资者都想拥有的,纵观历史,又有哪个投资者是一夜暴富的呢?付出与收获永远会成正比的,贪图小便宜顶不住不切实际的诱惑吃大亏,人性的弱点,也正是这些弱点给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黑心不正规的平台,夸大收益,承诺收益投资骗人的报道历历在目,官方也一直不间断的各方提醒,但是被骗的人扔一直不断的新增。总会有那么些人觉得天上会掉“馅饼”,任何时候自己不懂不明白的投资千万别去碰,弄明白了在去做依然不迟!如《渔公东方:绝学涨停复制法选股买卖讲解》文章中更新的一样。学懂了会了再去做,抓到涨停的概率才会比较大。

去年报道的90后女生张雪娇己则成立“一盛金融”公司作为IGOFX的中国总代理,打着“躺着赚美金”的口号,百万开户起步,月赚12%年赚144%高额收益为幌子,半年吸进50亿美金后潜逃。到今天报道的浙江金华抓获炒外汇诈骗团伙!当然这只是报道出来的,没有被报道出来的可能还更多些。(有些人碍于面子即使被骗了也不说)

骗子套路基本都是一样的,先借助股票聊天,然后去宣传黑心的不正规外汇平台(或黄金期货)的投资,以高额的利益回报去诱惑投资.(大多数是借助国外不法的平台)先小钱投入试试是赚的,大资金只要已介入就会是亏的,并且越亏越多,只要是投入进去的基本颗粒无收,(这里需要注意下:并非外汇平台都是不正规的,只是正规的比较少不会做出承诺收益,可以到正规的官网上去查询)。

任何投资只要说有保证收益的可以肯定100%的是骗子!!!大家注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