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创客金融告诉你普通人能不能从互联网中分得一杯羹

日期: 来源:科技帝收集编辑:金融

相信大家最近有玩过全民能够参与瓜分奖金的游戏么?那就是网络直播答题。但是这波热潮还没有完全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有相应的营销阵营出现了。创客金融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其实不管是直播答题模式还是微信小程序,表面上都是已经具备了能够让全民参与的低门槛同时具有娱乐性的,而像有的微信小程序里的闯关奖励模式,不仅仅能够让全民都疯狂的参与进去,还能够让他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还能够体会到相应的获得金钱和闯关成就感的满足感。这其实也就是大部分的网友能够积极参与这些游戏模式的深层次的原因了。

但是,创客金融就告诉你,其实这个模式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你们想要获得真正的红利,还是比较难的,尽管是简简单单的一场答题,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就让参与的人数能够一下自己增好几倍。

尽管是这样,互联网的烧钱模式一直都持续火热但是从来都不削减,而也有很多的人都以为自己已经找到了能够发家致富的新路子了。但是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实现互联网增加自己收入的人的。如果真的想要增加收入的人,创客金融还是建议大家能够尝试一下创客金融这样的网贷理财平台的。

说到了,像创客金融这样的网贷理财平台应该大家都是了解的,像银行的理财产品和市场上理财产品等理财方式一般都是风险不太高但是收益也相对不怎么高的。而相应的,像创客金融这样的平台,就能够给大家提供低门槛的投资渠道,然后创客金融其中的投资交易比较灵活,收益率也是相较于高了很多的。创客金融是有比较稳定的特性的,他的收益率在当前的行业是比较高的了。

创客金融是市场上拥有稳定收益率并且是很规范的网贷平台了。创客金融提供的就是主要以为个体和各种其他的经营体提供经营贷款的,创客金融的投资期限一般都是集中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而且,创客金融能够为大家提供及时提取和及时转账的功能的,能够支持大家的随用随取需求。

而创客金融也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平时的经营活动中,网贷平台从借款者收到的收益再加上相应的活动收入,就能够很好的保证年收益率维持在百分之十五左右。就好像是创客金融平台,一般来说,创客金融的项目预期收益率是维持在百分之十三点五上下的。

相关阅读

  •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1月9日开幕

  • 1月9日,以“科技 数字 绿色 消费”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本届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地方金融监
  • 使用“银行”字样要规范(财经观)

  • 不久前,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对“银行”字样使用的主体范围、名称含义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主体进一步整改规范违法使用“银行
  • 网上买老白茶,怎样才能货正价对还不踩雷?

  • 丨本文由小陈茶事原创丨首发于人民号:小陈茶事丨作者:村姑陈《1》如今,是“万物皆可网购”的时代。可偏偏在买茶叶这件事上,经常遇到滑铁卢。滑哪了?从西湖龙井到福鼎白茶,从武夷
  • 惨遭“腰斩” 这个万亿城市 怎么办?

  • 文/檀扒爷1月4日,郑州发布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显示:初步测算,2022年郑州GDP增速是2%左右。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这个数字相当难看,而且2021年经济发展公报上郑州的增速是4.7%,这也就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潮州市湘桥区官塘镇元房村:古韵悠悠岁月长

  • 元房村文体公园。  元房村是官塘镇主村片上的一个村落,位于官塘镇东面,距离镇政府约一公里。元房村创村于宋元符年间,海阳县令陈坦(福建晋江人)卸任后在本村三山地方建宅定居,长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