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提升水平泰康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举办反洗钱主题演讲比赛

泰康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雷建刚为获奖者颁奖

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致辞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2018年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5月24日,泰康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举行反洗钱演讲总决赛,来自该公司机关及各分支机构的14位选手参加角逐,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反洗钱主管部门、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此次决赛。

活动开始前,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泰康大事记和反洗钱宣传沙画视频。随后,泰康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雷建刚在致辞中表示,洗钱是严重的经济犯罪行为,反洗钱工作的形势日趋严峻,监管也日趋严苟,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全面提升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反洗钱水平,更好地履行反洗钱的责任和义务。

演讲中,各位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特点,紧扣反洗钱主题,通过身边鲜活生动的故事及典型案例,用饱满的激情、自信的姿态、专业的见解,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反洗钱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青春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更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深深共鸣。现场评委结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台风仪态、现场效果和时间把控等多个方面对选手们的演讲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及优秀集体1个,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赛后,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表示,泰康人寿反洗钱演讲比赛意义重大,在商丘保险行业起到了引领作用。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认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社会构筑了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坚强防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