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凯:5.2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千三看破位,原油泄洪看65

五月眨眼就过,新的一周开始, 当然月初本周将是瞩目的非农周,停缓一周之久的黄金,相信在这周会给到大家想要的波动。每周的开始制定好的操作机会,不能避免一单不错,但能达到周五交易完后不后悔能得到相应的盈利。本周开始将会开始继续的稳健盈利基本无损单之旅。

对于第一天,消息上并没有大的影响,且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晚间美盘给到休市。美国这样的休假日是比较多的,但休市的同时行情未必会平淡。投身于投资,每一单的操作都需要谨慎对待。非农周期货庄家入市的概率性大,注意风控。

今早小幅低开后黄金下走1296后开启反弹。目前盘整于1298。在技术面上从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走势来看, 上方压制略微偏强。整体走势难逃震荡。

叶凯分析所得。日内操作以震荡小波动为主。如此行情,多空争夺盘整之余,哪一方突破定为强势一方。1300的今天高点, 往上突破,日内给到1305附近可能偏高(此处乃为盘整下行后周线5倍压力处)。上图两小时的上行趋势线中1295为上行支撑。对于这样的支撑在震荡行情中将会是主导力量。

周一黄金策略

1 上冲1300回调操作多单,目标1305,止损1297

2 给到1305可做空,目标5个点,止损3个点。

3 下破1295后反弹1297做空 止损1300 目标1291

关键点支撑 1295 压力1305

原油一路向下。日内空头走的有些恐怖,上周的连续空头为主的空单, 应该在获利区间范围。今天继续空头为主。反弹67可空,止损67.5 目标65.5 。给到65.2附近可以做多,目标66 止损64.8

文首发/公众号分析师叶凯;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盲目操作进出市场不是投资社会的最终去向,学到的才会是自己的。掌握主动才能玩耍市场,任何事情掌握要点往往会变得简单,让自己从迈出第一步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