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鑫益金:5.29欧洲局势避险升温 黄金迎来小春天 原油策略

前言: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 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5月29日讯 意大利新总理27日提出放弃组阁请求,令意大利深陷政治危机;此外,西班牙社会党因受贿案已对首相拉霍伊提出不信任动议,然而首相拉霍伊并不打算辞职。意大利和西班牙纷纷陷入政治危机,欧洲的政治紧张局势正在急剧升温,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获得有力支撑。

原油市场:(5月28日)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主要受到阻力位的获利回吐影响,恰逢美国假期,市场整体交投可能受到一些限制,但本周仍有望震荡冲高;现货原油小幅回落,主要是因为避险情绪因为朝鲜的的消息显著降温;原油市场,由于主要产油国可能要增加供给,油价延续上周跌势,需要警惕短线超跌后的温和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美国方面频频传递出“特金会”有望如期举行的信号,地缘政至风险明显改善,黄金上行至1307后遇阻回调,反观美指止跌转涨创新高站位94.0一线上方,且保持强势;与此同时,日元和瑞郎遭到较大程度的抛售,显然避险情绪在急剧降温,这也使得几大避险产品明显遭到抛售打压。承鑫益金认为,黄金破千三的上行之路,再次夭折,后市将进入一个震荡偏空的阶段。日线上,昨日的一根小阴线并没有打乱黄金之前上涨的节奏,目前MA5均线依旧是上传MA10均线下穿金叉,并且MA10均线也开始向上勾头目前在1295.5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依旧是金叉向上,今日开盘后黄金就开始向上冲击,如果日内能够收线到布林带中轨1303.5上方,那么后续黄金还会继续反弹之路。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行情运行在1326下行趋势右侧,也就是处于相对的多头结构中,由于1281以来的上升趋势未破,目前仍然不能看做下行趋势,而加上昨日美盘时间休市的影响,昨日整日保持着窄幅调整为主,在形态上1307附近收出阴吞阳之后一路走阴线在博弈的角度上也是明确的走弱迹象。综合来看:黄金目前整体走势依旧处于上升阶段,但是1306之后的下行非常明确,调整行情之中以未来10MA的压力为准,均线上迟迟不能突破25MA的支撑需注意K线是以震荡的形式扭转60MA的背离走势,而这一点需要在时间上给予确认,具体表现为MACD动能柱逐步缩小转变为红柱,所以黄金同样是需要防备下跌空间有限的可能,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保持空头思路不变但是需要防备调整的问题。先关注1306的阻力,关注1293-1290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若触及130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306,目标看1296附近

策略二:建议下方若1294触及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290,目标看1300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上周因沙特及俄罗斯讨论放松减产力度,油价受影响暴跌超3美金,日图报收巨阴线,在此之前曾攀升至2014年最高位。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大幅下挫击穿多重均线支撑,且离下方上行趋势线支撑仍有一定空间,副盘指标MACD双线高位死叉下行逼近0轴且绿柱延续并不断增长。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指标大开口,K线目前跌破下轨位置,后遇支撑有所反弹。均线指标向下发散,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且绿色动能柱放量有回缓之像,短线日内有反弹。综合来看:受市场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双双放出或将增产的消息,原油录得大跌,行情空头表现较为强势。油价昨日日内维持低位盘整概率较大,后市一旦企稳油价有望重拾涨势。目前来看,大跌之后昨日油价低位弱势反弹进行趋势上的修复,区间盘整概率较大,操作上承鑫益金建议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先关注67.5的阻力,关注65.5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若触及6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7.5,目标点位66.2

策略二:建议下方若触及6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5.5,目标点位67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行情和你之间,究竟谁是谁的反向?我和你之间,谁是谁生命的点缀?若你没有经历过涨跌的切换,就不要来批判我行情的好坏。你会发现,唯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就是影子,交易策略的改变,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理解的人不需要,不理解的人没必要,跟随的人最知道!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