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彻底失去控制了,到底是谁想歼灭中国股市?

相信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手里的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这是为什么呢?我不敢狂妄自称为成功的交易者,算是一个经历很多感悟不少的交易者吧。如果我的文章能让朋友们在市场中少走弯路,如果我的文章能为你取得最终成功发挥一点有益的作用,我将十分欣慰。

磨练意志

投资者在进入股市之前首先应该清楚,炒股票并不是一件像它看起来那样轻松的事情,它对于人的智慧和心性的考验超过了其他大多数职业。如果你不是真的对投资这件事本身而只是对赚钱感兴趣的话,你很难忍受投资过程中的种种“煎熬”,忍受不了的后果只有一个:亏损。

“端正”你的炒股动机必须是第一位的。

并不是说不追求利润,而是必须有其他东西可以带给你快乐。成功的投资者真正追求的是对市场规律更深入的认识,他们对市场所带来的挑战甘之如饴,在市场中磨练自己提升了个人修为。

操作中,他们关心的更多是决策的原则和对错,在实践中不断修正自己的判断方法,而不是仅以一时得失为依据。只有这样进入到一件事情的本质之中,体会其发展过程,才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现在想想,你在股市中投入了多少资金?亏了多少资金?又付出了多少精力,结果却伤了多少心!中国股市是个政策性的市场,很多散户依赖内幕消息选股,消息股很多时候都是一日游,如果当天追进去的话,那么是很容易被套的,所以一定要学会技术才是赚钱的根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