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与内蒙古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8日,记者获悉,山东城商行联盟与内蒙古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内蒙古银行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内蒙古银行董事长贾埃兵表示,坚信双方通过全面合作,进一步深化各自战略的落地生根,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开创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合作共赢新局面。

山东城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内蒙古银行与商行联盟签约,正式结为“安达”,成为草原上的好弟兄。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随着合作领域和范围的不断扩展,双方感情定会如美酒般历久弥香、清澈醇厚。

据了解,内蒙古银行是商行联盟又一家实现合作的省级城商行。双方将围绕金融业务创新、信息科技服务、大数据服务、全面风险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内蒙古银行提供端到端的金融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内蒙古银行建设数字化、轻型化、线上化“智慧银行”。

文章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陆宇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