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额|10家银行信用卡提额解密,你不知道的套路都在这里!

信用卡提额技巧想必各位卡友们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无非就是多刷卡、分期、按时还款等,慢慢养卡额度就能够上去了!

今天给大家讲一讲各大银行对信用卡提额更看重哪一些点,大家可能不知道,每家银行对于信用卡提额的看重点都不一样!有些可能喜欢分期,有些可能喜欢大额消费!

针对银行制定合适的提额方案,效果可比多刷卡、分期、按时还款有效多了!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外号“砖行”,万年不提额,一砖一万块,提额就看你钱多不多了!

中国银行看重的是存款,在提额之前去柜台办理定期存款,额度提升的效果就非常明显!

2、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外号“大妈行”、“宇宙行”,大妈行是因为工行里面全是年纪大的理财经理与大堂经理;宇宙行则是工行是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盈利最多的上市银行,难道我不是宇宙第一?

工商银行你只要多刷卡、多分期,每个月正常的POS机消费。还款时要全额还清,不要最低还款。提额的时候还不是轻轻松松!

3、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外号“老农”,农行风控比较怂,羊毛随便薅。很受卡友们的喜爱!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则很简单,只要多使用信用卡刷卡即可!你信用卡多用,每次提额的时候都会给你提一些!农业银行不喜欢信用卡取现,所以要尽量避免信用卡取现!

4、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外号“小贱”,建设银行是只管下卡,不管提额啊!外号也就由此而来!

建设银行提额比较难,因为建设银行是电脑审批,自动提额。但是使用信用卡也别忘了多元化消费、15笔以上、适当分期,一年分两次即可,境外消费,海淘活动多、有助于信用卡综合评分。

5、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外号“小娇”,以前提额最大方了,现在风控却是最严的!昔日白富美,现在也变成黄脸婆了!

交通银行喜欢境外消费,有条件的卡友可以尝试一下境外美元消费。

6、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外号“光头强”,熊出没、光头强、熊大,这可能就是被叫成光头强的原因吧!

光大银行提额对临时额度有些看重,光大在调完临时额度之后,可以适当使用一些临时额度。之后按照账单全额还款即可!

7、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外号“猴子”,有些人网申白金卡,有些人搬了几百块砖也不见白金,提额也是一样!任性的像猴子,不叫猴子叫啥?

浦发银行需要每个月保持信用卡的消费,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记录。财力证明和分期对信用卡提额有巨大帮助!

8、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外号“小昭”,招行客服服务好,APP又好用,因此得名!

招商银行对于刷卡次数最看重,只要在能使用信用卡的地方一定使用信用卡。只要信用卡消费次数上去了,提额还是很简单的!

9、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外号“铁公鸡”,提额简直就是一毛不拔,常年提额不容易。因为有客户排队时还跳出来一只螃蟹,因此也被称作“螃蟹行”!

中信银行可就是一个奇怪的存在了,不怎么用或持卡9个月以上有时会提额!多刷几笔大额消费,按时还款提额也不是很容易的!

10、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因为是做保险的,购买平安银行的保险、理财产品等可以为信用卡提额加分。正常用卡半年以上提额还是很轻松的!

最后在给大家推荐一个提额小技巧:某些银行申请了临时额度之后,再去办一张新的信用卡,新卡额度=旧卡额度+临时额度。

申请的新卡之前旧卡的临时额度也会算在新卡的固定额度里面呢!最后再把旧的信用卡注销了,岂不是美滋滋!

针对银行制定提额攻略,是不是更省钱更轻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