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杨过的黯然销魂掌有几招, 招式的名字叫什么, 你知道吗?

日期: 来源:昊少一丹收集编辑:杨过

神雕大侠杨过,在他成为失去一臂后,才成为武林宗师的。他靠着自创的黯然销魂掌称雄武林,连辽国的皇帝都被杨过在百万大军中取了首级。这一切都是仗着黯然销魂掌之神威。

你只知道黯然销魂掌威力无比,可你知道它有几招,招式的名字是什么吗?

黯然销魂掌第一招:销魂掏膝手,此招是黯然销魂掌的初级招数,适合个头矮小的人修炼。直击膝盖,击必碎,武大郎要是练会了岂不是天下无敌,何惧西门庆。

黯然销魂掌第二招:销魂掏粪手,此招是杨过在集市上见到三个小男孩掏粪所悟出来的。只见那三个小孩掏粪甚是不凡,手速之快令杨过甘拜下风:“想不到我单身十几年,只练左臂,竟没这三个小孩子手速快。”于是,杨过下定决心,把三小只狂揍一顿。大骂:“看你们表面斯斯文文的,竟然跑来掏粪,掏粪就算了,你们可能不要把粪往嘴里塞,恶心到我了,呸”!

黯然销魂掌第三招:销魂单身掌,杨过单身十几年可没白单身,他的左手磨出了大大小小的疙瘩足有几十处。没一个疙瘩都是利器,杀人于无形。

黯然销魂掌第四招:销魂隔空打牛掌,杨过就是用这招打死了辽国的皇帝。当时,辽国士兵见杨过锐不可当直向皇帝杀来,于是他们将皇帝为了个数十层,没想到中正杨过下怀。杨过一招销魂隔空打牛掌拍过去,最前面的士兵分毫未伤,皇帝却挂了。

黯然销魂掌第五招:销魂如来掌,此招是终极大招。杨过也不敢轻易使用,因为破坏力极大。是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空中打击地面,可是占据了绝大数的优势。据说,销魂如来掌是杨过在梦中,如来佛祖亲传与他。

相关阅读

  • 居然有明星因为“杨过”被迫道歉

  • 有的明星感染新冠,有的“主动感染”引起争议,有的则被骂演戏。
    在娱乐圈中,个别明星正连续成为“小阳人”,现在几乎是在家里歇脚。似乎诊断新冠这一方面的明星们都与我们毫无
  • “郭襄”“杨过”被注册商标?律师提醒......

  • 近日,“杨迪”“郭襄”“杨过”等人物因其谐音被不少网友转发。图片来源:沸点视频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杨迪”已于2021年被注册成商标,“杨康”“杨过”也被注册成商标,“郭襄”
  • 神雕大侠“杨过”与十方秀才“全冠清”

  • 杨过十六年后,在此相会,夫妻情深,勿失信约。十六年后杨过与小龙女、神雕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人称“神雕大侠”。后重见绝情谷底的小龙女,相助郭家保卫襄阳,打败金轮法王和蒙古大汗,获
  • 杨过 杨康 王重阳 快来看看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梗

  • 一觉醒来,发现朋友圈里全是神雕大侠杨过(阳过),杨康(阳康),王重阳,快笑不活了~~。最近又有好多金庸先生笔下的英雄被玩出了新高度,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梗,快点来收藏保存一下吧。小龙女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