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直击抗美援朝现场照片: 最后一张的细节让人看了不忍落泪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志愿军

朝鲜战争爆发后,中国志愿军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抗美援朝,保卫家国的队伍的。

被南朝鲜警察打死的8个北朝鲜游记队员,图为两名群众在简单的处理他们的尸体。

志愿军队伍们在行军前进,队伍非常整齐,从这些细节也可从另一方面反应出志愿军军纪非常严明。

因为战争,很多居民的房屋被炮火摧毁,南北朝鲜都有很多难民,图为难民集中区的照片。

浴血奋战的士兵们向敌人冲去。

妇女们在死去的亲人前哭诉,祈祷。

图为一名妇女背着孩子从刚打万仗的阵地上寻找丈夫的尸体,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无数阵亡的战士,让她看得眼花缭乱。

士兵们前往战场,妇女们带着家里细软,从战场撤离出来。

一名父亲抱着自己因为战火而死去的女儿从房间里走出来,脸上是无尽的伤感,悲哀而又无奈,让人看了不忍落泪。

相关阅读

  • 超燃!山西太原公安炫酷海报来袭

  • 刀光剑影中的义无反顾佳节良宵中的平安守护风雪交加中的彻夜蹲守车水马龙中的有序指挥寒来暑往 街头陌巷那一抹蓝色的身影 总是能让人心安致敬!人民警察节!
  • 新疆阿勒泰:旧岁已暮 寒冬渐深

  • 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厚厚的积雪落在松树的枝头,雪中的阿勒泰让人着迷。民间有谚:“小寒大寒,准备过年”,写春联、剪窗花、备年货被老百姓提上日程,喜庆氛围越来越
  • 赶乡村黄河大集 感受浓浓年味儿

  • 掌上济宁讯(记者 戈腾龙 张立英)游水泊梁山 赶黄河大集。1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山县最大的集--丁庄大集,琳琅满目的商品,比肩接踵的人群,将过年的气氛瞬间拉满。
  • 摆脱贫困彪炳史册,乡村振兴再启新程

  • “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竹贱愿天寒。牛困人饥日已高,车马出门泥中歇......”短短一首山歌词映照出了昔日社岭村百姓生活的穷苦。桂林市资源县中
  • 2022,金坛这些温暖瞬间刷屏!

  • 时光呼啸,岁月留痕回首2022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心酸那些爱与温暖的瞬间让平凡的生活闪闪发光带给我们更多勇气和力量奔向更好的2023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
  • 在沙溪阅读宁静

  •   文/刘浏  已经十几年没有被积雪覆盖大地的西安,阴霾的天空突然飞舞起鹅毛般的雪花。可是当我低头寻找的时候,雪花都已悄然融化。这可怜的白色精灵,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