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一国元首斯大林死后尸体被挖出——赫鲁晓夫愚蠢至极

日期: 来源:老杜说历史收集编辑:斯大林

斯大林是20世纪极具争议的人物之一,有人喜欢斯大林有人痛恨斯大林,而在斯大林死后赫鲁晓夫把他的尸体从列宁墓中挖出来,把尸体上的衣服脱光之后,埋在克里姆林宫下,鬼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件事难道赫鲁晓夫做的就很对吗?

斯大林我们已经批判过他很多次了,过错太多了,在大清洗中无故迫害了数百万计的军民,很多都是军政精英,这导致苏联在二战中战斗力严重低下,士兵死亡率非常高;加上对各个加盟共和国的不公平待遇,导致了乌克兰大饥荒又饿死了几百万;还有著名的斯大林模式导致苏联的政治经济体制严重僵化,国家发展严重失调。这些事情可以说想甩也甩不掉。在1943年斯大林就曾经说过:我死后会有一大堆人把我从坟里挖出来。这话一点不假,确实赫鲁晓夫就这么干了。但是我们这期不是来讨论斯大林的功和过的,这个话题我已经专门写过文章。

我们来说说赫鲁晓夫把曾经的元首从坟墓里挖出来就对吗?老杜认为赫鲁晓夫此举非常愚蠢!此举真是跟他的绰号玉米晓夫非常搭配!法国曾经把法国皇帝路易十六公开处决,之后国家就乱了。一个国家曾经的元首代表的曾经过去的人民,代表过去的历史,斯大林能够在位置上这么多年肯定有人拥护他,且不说民众,就算在苏共内部官员中支持斯大林的人非常多,赫鲁晓夫把过去的元首从坟墓中拉出来然后埋在克里姆林宫下,这就象征着斯大林要向过去的沙皇俄国道歉,而斯大林是苏联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整个苏联能够走到赫鲁晓夫手里,能够成为世界第二强国,这与斯大林密不可分,很多人是知道这个事的,但是赫鲁晓夫把斯大林彻底羞辱了一番,相当于否定了斯大林时期,相当于把自己也给否定了,因为赫鲁晓夫是跟随斯大林的,这样赫鲁晓夫就是自己的掘墓人。老百姓基本都不是睿智的,看到斯大林都被否定了,难道还会以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是正确的?从斯大林时期走来的赫鲁晓夫还能做稳位置吗?整个国家不混乱才怪。等到苏联彻底混乱了,受苦的不会是他赫鲁晓夫,是普通老百姓。

苏联人民可以说非常富有激情,也可以说做事非常欠考虑,就图自己一时痛快,殊不知把自己推向了火坑。如今一些俄罗斯人怀念斯大林就是因为懂得了什么对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当然还有很多想说的,无法一一呈现给大家,希望你们谅解。

相关阅读

  • 前苏联电影 红帆

  • 疫情对你们有影响吗?对我很大,我已经一个月没出门了!! 百无聊赖中,从朋友那边导过来很多的老译制片,今天看了前苏联的 红帆(苏联作家格林笔下浪漫的童话故事,帅哥美女的美好爱情)。
  • 普京最新表态,“越快越好”

  • 当地时间12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媒体代表进行交流,回答了俄乌冲突相关问题。普京表示,所有的冲突都会以某种方式通过谈判解决,冲突各方早晚
  • 普京:俄罗斯的目标是结束俄乌冲突

  • 当地时间12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媒体代表进行交流,回答了俄乌冲突相关问题。普京表示,所有的冲突都会以某种方式通过谈判解决,冲突各方早晚
  • 普京:俄罗斯的目标是——

  • 当地时间12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媒体代表进行交流,回答了俄乌冲突相关问题。普京表示,所有的冲突都会以某种方式通过谈判解决,冲突各方早晚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加油”福袋送国考考生,宁波再次暖“出圈”

  • 贴心的福袋里满藏着宁波对考生的祝福。1月8日上午,在宁波的国考考点,宁波人社部门推出一波福袋派送活动,助力考生旗开得胜。“加油”福袋内含定制口罩、地铁票、天一阁门票、宁
  • 正式通车!河北新增1处收费站

  • 1月8日,黄石高速公路辛集东收费站正式通车。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工程位于旧城镇西侧,距黄石高速辛集出口15公里,距黄石高速深州出口14公里,是辛集市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工程主线
  • 雨夹雪+雪!全省将迎雨雪,未来三天……

  • 三九四九冰上走明天将进入三九的第一天数九寒天的最冷时段就要到来了↓↓↓冷空气将接连登场进入新的一周,我省冷空气将接连登场,气温跌跌不休,逐步被打回原形,数九寒天的“寒”
  • “有机茶乡”的茶山被倾倒250吨污泥

  • 浙江省武义县被誉为“中国有机茶之乡”。然而,武义县王宅镇的某片茶山却被人倾倒了250余吨又黑又臭的污泥,村民怨声载道。经武义县检察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