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老照片记录杨振宁婚恋史:原配是杜聿明女儿比小娇妻翁帆更漂亮

日期: 来源:美食小勇勇收集编辑:图为

"这是一组物理学家杨振宁和他两任妻子的旧照片,个人觉得他前妻杜致礼比翁帆更漂亮。

杜致礼是抗日名将杜聿明的女儿,1949年圣诞节,杜致礼在普林斯顿中餐馆“茶园餐厅”邂逅了5年没见的杨振宁。

1950年8月26日,28岁杨振宁和23岁杜致礼在普林斯顿举行了婚礼。图为1966年杨振宁与杜致礼摄于普林斯顿住宅院中。

图为1973年毛泽东主席接见杨振宁。

图为1978年7月30日,邓颖超会见原国民党高级将领杜聿明(前左二)和夫人曹秀清(前右二)、女婿杨振宁(前右一)、女儿杜致礼(前左一)。

图为1979年1月,邓小平会见杨振宁和夫人杜致礼,与他们亲切交谈。邓小平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造了旧中国的形象,凡是炎黄子孙,不管穿什么服装,都关心中国的强盛,都对中华民族有自豪感。

2003年10月杜致礼因病去世,很快杨振宁就和小54岁的翁帆相恋,并于2004年结婚。

图为杨振宁和翁帆结婚照。

图为杨振宁和翁帆亲密生活照。只可惜杨振宁不是杨森,人家军阀杨森90岁还能生小孩。"

相关阅读

  • 点赞!巴中这些单位和个人荣获省级表扬

  • 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做好新周期“两纲”实施工作的强大动力,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决定对成都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等100个“四川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优
  • 机车质量稳 春运马力足

  • 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对春运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柴油机、电器线路等关键部件开展精检细修,全力保障春运机车质量,确保春运铁路
  • 摆脱贫困彪炳史册,乡村振兴再启新程

  • “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竹贱愿天寒。牛困人饥日已高,车马出门泥中歇......”短短一首山歌词映照出了昔日社岭村百姓生活的穷苦。桂林市资源县中
  • 2022,金坛这些温暖瞬间刷屏!

  • 时光呼啸,岁月留痕回首2022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心酸那些爱与温暖的瞬间让平凡的生活闪闪发光带给我们更多勇气和力量奔向更好的2023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
  • 梅婷,“已黑化”

  • 《回来的女儿》收官了,从刚开分的8.2分跌到6.3分,大结局在一片骂声中草草收尾。


    刚开播时,有《隐秘的角落》原编剧操刀,大家都以为会是下一个《隐秘的角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哈里新书自曝吸毒,恐将被禁止入境美国

  • 极目新闻记者 孙喆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中爆料自己曾吸毒后,有专家警告说,哈里王子可能会因此被禁止入境美国,他的签证也“面临风
  • 与Hishorts!同行的创作者们

  • 2022年的最后一周,在还有些许冷清的鼓浪屿上,阳光与海风却很温柔。这与落地于此的Hishorts!厦门短片周相映成趣——今年来到现场的创作者、从业人员或观众都比往年少了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