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甄嬛里皇后到死也不知,陷害甄嬛的滴血认亲,竟是一出计中计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皇后

导语,《甄嬛传》皇后到死也不知,陷害甄嬛的滴血认亲,竟是一出计中计

这部剧很精彩的一个场景就是甄嬛被琪嫔直接指说与温太医有污秽之事的那一段,惊心动魄,看的人热血沸腾,当琪嫔直接去皇后景仁宫告发甄嬛与人有染时,大家都紧张了,因为她说的很有底气,甚至拿她的家族存亡发誓,然而却说的是甄嬛与温实初有染,还喊出了三个人证。

之后皇帝也来了,在一些有心人的推波助澜下,直接说了甄嬛的儿子女儿不是皇帝所生而是与温实初所生,在甄嬛无力证明下,那个“好心妹妹”安陵容提出了滴血认亲,之后皇帝让皇后亲自准备水,六阿哥与温太医的血真的融在一起,甄嬛要完蛋了,被陷害成功了?

哪知道甄嬛竟说出水有问题,拉了太监的手用针扎了滴了一滴血进去竟然也融合了。

温实初一闻说水里有白矾,所以所有血都能融合,后来皇帝身边太监亲自换了清水,又再来了一次滴血认亲,这一次血没有融在一起,甄嬛算是化险为夷了,那这下白矾的肯定是皇后了,后来剧情也是皇后身边丫鬟说自己手不小心沾到白矾又湿了这水,这算是真相大白了!

但这真的是她命人下的白矾吗?既然她让琪嫔来指认甄嬛与温太医有染,就应该是有了确切的证据了,既然她都认定了孩子是温实初的,何必多此一举的放白矾呢?甄嬛真的被招过来之前没有准备吗,没有准备,怎么就能这么巧妙的化险为夷了?

细细推敲,这看似皇后的主动出击,却发现甄嬛接招的很是快速,应该是挖了陷阱就等皇后他们跳进来的。

首先琪嫔喊来人证的时候,矛头都指向甄嬛,说她与温实初行为不检点,特别是静安寺的尼姑,说的更是头头是道,感觉甄嬛处在了下风,但是宁嫔站起来很彪悍的说要回去了,回去前却问那尼姑说要在他们寺庙里供奉,问怎么做,那尼姑说的很详细,对宁嫔很了解,这成了甄嬛他们手中的把柄,看的出甄嬛他们是有备而来,后来的滴血认亲,这白矾也很有可能是甄嬛这边人栽赃嫁祸给皇后,就是想打败皇后,让她没法翻身的,虽然水是皇后那边准备的,但是甄嬛这边下手很容易,苏培盛是她的人就可以帮她下手!

甄嬛的这一局打的非常漂亮,除掉了琪嫔,可以为她父亲翻案,打压了皇后,以后六宫归甄嬛所管,这真的是漂亮的一仗!

可是不管这一切到底是谁做的局,到头来,皇帝都是最大的赢家,如果甄嬛被查实了,皇帝就可以乘机除掉这个枕边人,如果皇后被查实了,那皇帝更加理所当然的处置皇后,削弱乌拉那拉家族的势力,从而杀鸡给猴看。无论是前朝还是后宫,从来就没有摆脱过这位生性多疑的皇帝的控制。真是一出精彩的计中计!

相关阅读

  • 我怀疑,《浮图缘》在拍一种很新的古偶

  • 这是什么小情侣,太会拿捏追剧群众心态了吧!
    上一刻,她与他激烈争吵,抢过有毒甜羹一饮而尽。
    下一刻,杀伐果断的他秒变纯爱战神,守在床边担忧踌躇,恨不能代她受苦。 本以为两人凄
  • 甄嬛传 宜修当上皇后,为什么还会不幸福

  • 《甄嬛传》是一部百看不厌的剧。时隔10年,在剧荒的时候,还能看得津津有味。

    乌拉娜拉当了一辈子的皇后,就算是新皇姑姑,因为前任皇帝的遗言,答应过先太后乌拉娜拉不能废,只能是这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寻票社访票友 | 李丽:无惧挑战有目标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听着样板戏长大的李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打下了扎实的京剧基础,勇于挑战自己的她曾在一出戏里扮演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也曾带着把握不太大的戏挑战
  • “四位一体”,夯实行风建设监督

  • 为督促推动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缙云公司通过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廉政约谈、以案促改“四位一体”的形式,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提升监督治理
  • 地方团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领更多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各地团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活动,用青年语言,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故事进乡村
  • 期盼2023丨邱亦婷代表:旅游人会活得更精彩

  •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徐振华关键字:活人物名片:邱亦婷,省人大代表、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接待部接待员2023年最合我心意的字是“活”。经历了三年的疫情,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