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盘点20世纪最经典的人物肖像旧照:慈禧太后上榜

日期: 来源:柠檬奇趣收集编辑:美国

慈禧太后:又称“西太后”、“那拉太后”、“老佛爷”,徽号慈禧端佑康颐昭豫庄诚寿恭钦献崇熙。咸丰帝的妃子,同治帝生母,光绪帝养母。1861年至1908年间清朝的实际统治者。

爱因斯坦:美国物理学家,犹太人,据说智商达到160,现代物理学的开创者和奠基人,相对论——“质能关系”的提出者,“决定论量子力学诠释”的捍卫者(振动的粒子)。 1999年12月26日,爱因斯坦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世纪伟人”。

美国第一夫人 :美国著名的肯尼迪家族成员,杰奎琳的风格是如此的鲜明、充满智慧、富有创造性。从她入住白宫成为肯尼迪夫人,到嫁给亚力士多德·欧纳西斯,到成为一名编辑,杰奎琳在每一个年代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亚伯拉罕·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是世界历史中最伟大的人物之一,领导了拯救联邦和结束奴隶制度的伟大斗争。他一直是美国历史上最受人景仰的总统之一,他那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厚的人道主义意识,使他成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玛丽莲梦露:身世凄惨,母亲曾经16岁时被人强奸。而当梦露在奋斗后成为性感女神后,她开创了潮流,梦露英年早逝。公认的“性感女神”,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未有人超越。

齐白石:我国20世纪著名画家和书法篆刻家。曾被授予“中国人民艺术家”的称号、荣获世界和平理事会1955年度国际和平金奖、1963年诞辰100周年之际被公推为“世界文化名人”等等。西班牙艺术大师毕加索曾说:“我不敢去你们中国,因为中国有个齐白石。”

甘地:尊称圣雄甘地,是印度民族主义运动和国大党领袖。他既是印度的国父,也是印度最伟大的政治领袖。他带领国家迈向独立,脱离英国的殖民统治。他的“非暴力反抗”的主张,影响了全世界的民族主义者和那些争取和平变革的国际运动。

丘吉尔:政治家、画家、演说家、作家以及记者,1953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曾于1940-1945年及1951-1955年期间两度任英国首相,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带领英国获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被公认为世界上掌握单词词汇量最多的人(5万多)。

麦当娜:这个流行的象征,时尚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流行天后简直成了麦当娜的专有名词,也许有人说她不是最伟大的,不是最优秀的,但也不得不承认她是最红,最成功的歌手之一。

毕加索:他一生辉煌之至,是位多产画家,据统计,他的作品总计近37000件,包括:油画1885幅,素描7089幅,版画20000幅,平版画6121幅。 全世界前10名最高拍卖价的画作里面,毕加索的作品就占据4幅。

相关阅读

  • 美国加州暴风雨导致数以万计家庭和企业断电

  •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暴风雨袭击,导致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企业停电,山洪暴发、岩石滑坡和树木倒塌还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预报中说,下一
  • “美国得高兴坏了”

  • 自民党前总裁批日安保政策转变:应深刻思考为不参与战争该做什么日本政府近日在扩充军备方面动作频频。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7日报道,前自民党总裁河野洋平在接受采访时批评日本
  • 新华时评: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电题:麦卡锡“险胜” 美式民主惨败 新华社记者颜亮 孙丁 遭遇百年罕见的尴尬,经过15轮表决,共和党人凯文·麦卡锡终于当上了美国国会
  • 湖南疾控提醒:对于XBB.1.5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

  • 近期,奥密克戎新变种XBB毒株引发各方关注,据联合国网站消息,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感染应对技术主管范克尔克霍夫日前表示,XBB.1.5成迄今最具传染性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株,原因在于这种奥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落幕

  • 2022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1月7日在无锡落幕。在最后一个竞赛日的争夺中,四川队、山西队、湖南队和新疆队将最后的4枚全国总冠军金牌收入囊中。女子53公斤以下级决赛,对阵双
  • 株洲经开区去年为8个项目“一条龙”代办取证27本

  •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逸峰 通讯员/刘艳 周冰青)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项目施工许可证,株洲经开区办事真的很方便,效率很高。”近日,中国移动(湖南株洲)数据中心二期项目负责
  • 雪来了!本周12至14日济南将有小雨雪和降温天气

  • 晴空与升温并存,这个周末大家过的想必十分舒服,预计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变化不大。不过,不要被眼前假意的温暖欺骗了,毕竟现在还是寒冬腊月,本周强冷空气就要来了,届时降
  • 春运首日,临沂交警在行动

  • 琅琊新闻网讯 1月7日,是2023年春运第一天。临沂公安交警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努力做好道路疏通保畅工作,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春运首日,临沂公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