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为什么东方不败葵花宝典大成之后,用针作为武器

日期: 来源:大人小衣收集编辑:绣花针

《葵花宝典》是前朝太监所创,后来没有人能全部学会,后来此书被魔教夺取,变为镇教之宝。

东方不败十二年潜心修炼,终成公认的天下第一,江湖豪杰望而却步。那么问题来了,东方不败为何不用刀、用剑,而用绣花针。

不能说他只会用针或者最擅长用针,东方不败惊鸿一憋,笑傲江湖中也只和任我行、令狐冲联手真正较量。

《葵花宝典》精髓就在一个“快”字,快的匪夷所思,让人猝不及防。正当敌人来袭,东方不败正在绣花,手中只有绣花针变以此为剑,同时也有足够的信心轻取任我行和令狐冲。

真杀伤力最大,特别是关键部位

左冷禅双眼失明,任我行变成独眼龙,这都拜绣花针所赐。针的特点是小、灵活,葵花宝典运用下的针更显神速,更加难以防守。

所以绣花针和葵花宝典更配!

以上纯属扯淡

相关阅读

  • 岁月不败美人,为何却败了黎姿

  • 近日,由浙江卫视、优酷、TVB共同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无限超越班》正火热上演中。第一期前辈导师教学竞演中,就集齐了以叶萃雯、张可颐、佘诗曼为代表的的《金枝欲
  • 岁月不败美人!张柏芝夜幕霓虹写真大片

  • 张柏芝最近拍摄了一组夜幕霓虹写真大片,天然的骨相美依然十分抗打!一头乌黑波浪长发,穿紫色外套显好气色,虽然花样年华不在,但还是一副电影女主的脸啊!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济宁两地明确!

  •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 春运首日天津交通一线见闻

  • 1月7日,旅客在天津站排队候车。新华社记者 刘惟真 摄  2023年春运首日,天津站比往日更为繁忙。  7日清早,七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已有不少旅客拖着行李箱,从天津站前广场安检进
  • 春节来青州,体验穿越“时空隧道”!

  •     青州古城时空隧道场景。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青州古城携手国内两大美院(鲁迅美术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联手打造的 “青州古城时空隧道”数字文旅项目,亮相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