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五次大火,每一次都是中华文明的灭顶之灾!

1秦始皇放得大火,焚书坑儒,不仅六国典籍全都当了柴火,而且儒家典籍,还有可怜那些嘴碎得的儒生!话说你嘴碎得罪秦始皇可以理解,关键是那些宝贝书籍得罪你了吗,小秦?

2晋武库大火,这场大火离奇,烧毁了许多珍贵稀奇的宝贝,传国宝剑,秦始皇的龙袍,周朝的编钟,还有那个被保存了300多年的乱臣贼子王莽的人头(王莽被杀后,脑袋被砍下用漆密封好,一直保存了300多年,直到这场大火!)可怜这批宝贝,随后的“八王之乱”,紧接着就是“五胡乱华”,司马家族就是千古罪人!

3,梁元帝大火,这位独眼皇帝也是够奇葩,独眼皇帝十分喜欢文学,所以收藏了许多珍贵的典籍,可是政治上和昏庸的活佛老爹一样,直到外面打了进来,才知道大势已去!但他办了一件畜生不如的蠢事,他觉得这都是读书招来的麻烦,这责任推的,无语!于是为了解决麻烦,一把火烧了个精光,混蛋玩意也没得到好下场,被本家侄子用土袋子活活闷死!

4,四库全书!千古罪人乾隆办的好事,觉得自己很牛,大兴文字狱,滥杀无辜!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开始装模作样的编纂四库全书,不合自己胃口的一概烧毁,其实四库全书也不是什么全书,完整的都被乾隆付之一炬了!乾隆,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和慈禧老妖婆相提并论!

5,火烧圆明园!1860年,英法联军攻入北京城,洗劫了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里面的珍奇异宝被洗劫一空,拿不走的全都被砸毁,连大缸上面的镀金都被刮走,为了销毁罪证,英法联军放火烧了这座万园之园!圆明园的毁灭是中华民族不可估量的损失,也是世界文明史上不可估量的损失,咸丰皇帝跑到河北避难,也是千古罪人,他的老婆慈禧更是千古罪人,但是火烧圆明园时慈禧还没篡政,不怪她!落后就要挨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