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统一六国是有外星人帮助?

秦始皇嬴政,可以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他是中国历史上首位完成华夏大一统的人物,他即位后先后灭韩、赵、魏、楚、燕、齐六国,完成统一中国大业,建立起一个以汉族为主体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强大国家,并奠定中国本土的疆域。 秦始皇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自称“始皇帝”,他在位期间废除分封制,代以郡县制;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对外北击匈奴,南征百越,修筑万里长城,修筑灵渠,沟通水系。 秦始皇对中国和世界历史产生深远影响,被后人誉为“千古一帝”。

因为秦始皇的种种不可思议的作为太过空前绝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怀疑秦始皇见过外星人,他是得到了外星人的帮助才建立了如此不可思议的功业。而这种怀疑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一本叫做《拾遗记》的书中就有所记载。

《拾遗记》是东晋人王嘉写的,后来经过南朝梁宗室萧绮整理。《拾遗记》共10卷,前9卷记自上古庖牺氏、神农氏至东晋各代的历史异闻,其中关于古史的部分很多是荒唐怪诞,为正史所不载。而秦始皇与外星人则被记录其中。

书中是这么记载的:“始皇好神仙之事,有宛渠之民,乘螺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沦波舟”。其国人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始皇与之语,及天地初开之时,瞭如亲睹。”

“臣少时蹑虚却行,日游万里……此石出燃山,其土石皆自光澈,扣之则碎,状如粟,一粒辉映一堂”始皇曰:“此神人也。”

大概意思就是有个叫宛渠的国家,派人乘坐着飞船,来见秦始皇。这飞船似螺,就好像飞碟ufo一样,而且这螺状的船可以进到海底,但是水却不会进入船中,就好像现在的潜艇一样。这飞船里的人长相怪异,用鸟兽的毛发来装饰自己。在与他们的对话中,秦始皇发现他们对于地球的历史非常了解,而且还掌握了超级高效的能源,米粒大小就能让满堂生辉。秦始皇说这些人就是神仙。

除了古书记载之外,在1994年3月1号,还有一个重大的考古发现,就是出土了一把秦朝时期的古剑,在地下埋藏了2000多年。后来专家进行科学的检测后,发现这些青铜剑上,都镀上了一层铬盐化合物。现代铬盐化处理技术是在1937年美国发明的,并且只能保持几十年不生锈腐蚀。而2000多年的秦朝人是怎么掌握这个技术的,只能用匪夷所思来形容了。

除此之外,在秦始皇兵马俑里,考古工作者发现一把被压弯的青铜剑,但是当人们移开重物后,那一把青铜剑,竟在一瞬间反弹平直,自然恢复。而这正是当代工业技术梦想的“形态记忆合金”。在兵马俑中还发现了一批青铜剑,剑身上共有八个棱面,考古学家发现这八个棱面的误差不足一根头发丝,这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简直可以说是奇迹。

所以综上来看,我们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秦始皇确实掌握着一些高端文明技术,这为他一统天下提供了技术支持。但是这些到底和外星人有没有关系,我们无从得知,只能根据史料和考古研究大胆推测。当今世界最强大的美国,很多人都猜测说是神秘的51区有外星人提供技术支持,那么两千年前作为军事强国的大秦帝国是不是同样也有这样的经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