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的男人都去哪里了?原著一语道破天机,吓破唐僧胆!

文/ 布衣

《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全都是女子,无一男子,当唐僧师徒四人到了女儿国后,受到前所未有的待遇,所有的女子都对他们展现了最大的热情,就连奇丑无比的猪八戒,也因为他的男性荷尔蒙吸引着周围的女人。

被缠到最后,猪八戒没有办法,就算是故意露出来自己长长的猪嘴,仍然没有将身边的女子吓退,就连女儿国国王看到白白嫩嫩的唐僧,也动了凡心。可见这女儿国果真是一个男人都没有,所以那些女人见到有男子才会如此感兴趣!女儿国应该是很多男性向往的天堂吧,毕竟女子基数大,美女的基数也大呀!

根据书中所说,女儿国中无男子,孕育下一代都是靠子母河中的水,女子若想要怀孕只需要饮上一口小小的生命便落胎腹中。剧中唐僧、猪八戒和沙僧都因为喝了子母河中的水怀孕了,最后没办法求助于女儿国国王,饮下了落胎泉的水,大大的肚子才消失。

文/ 布衣

而这落胎泉水就像现代的打胎药一样,落胎泉的水落了孩子却不伤及母体,这确实很厉害了。女儿国真的就是块宝地,有喝了就能怀孕的子母河,还有不想要孩子喝了就能落胎的落胎泉,更厉害的是这里还有一方泉水叫照胎泉。

女儿国的女人怀孕后很快就能生产,故而怀孕后的第二天就要去照胎泉照一下,我大胆的猜测一下,这照胎泉的用途可能就是现代的B超之类的,可以观察到腹中孩子的情况,包括孩子的样貌,发育情况还有孩子的性别等。当看到腹中的胎儿是男孩时,那女子会毫不留情面的喝下落胎泉,毕竟不伤害母体。那么问题来了,剧中却说到了女儿国有男人,那些男人从哪里来,又去哪里了呢?

文/ 布衣

其实很好解释啊,就算是现代的B超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所以照胎泉也不一定就很准,就有人会不小心生下男孩,更有人没有去照胎泉也会生下男孩。但是这些男婴都长不大的,他们去哪里了呢?原文有描述,一个老婆子的话告诉我们,这些男孩都被女儿国的人拿去做人肉香囊了。

当然其中有一部分是其他国家的男子,路过女儿国的成年男子,尤其是边缘地区经常有男子路过,但是女儿国的女人都痛恨男子,女子与男子相交是犯法的,但是就有人与男子结合后怕别人知道,所以就经常出现几个女人在给一个男人分尸,做成人肉香囊。当唐僧知道后,吓破了胆,就算是女儿国国王再怎么对他好,他也只有惊吓,就想赶紧离开。

文/ 布衣

那么,大家觉得女儿国到底有没有男人?

本文由布衣有话说原创,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见解,望各位批评指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