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将自己累死的将军,第1位攻无不克

自古乱世出英雄,有战场的地方,就会有枭雄的出没。古往今来,能打胜仗而且以少胜多的将军数不胜数,可是死在沙场上的将军更多,要么病死、要么横尸沙场,要么马革裹尸,可是竟然还有三位将军将自己活活累死的,下面大家一一了解一下吧。

1.常遇春

元顺帝十五年,常遇春归顺朱元璋,甘愿为朱元璋打前锋,披荆斩棘、攻无不克,之前说过自己一人可以顶10万人,战无不胜,为朱元璋打下了半壁江山,军队中称常遇春为:常十万,常遇春本是绿林强盗,却备受朱元璋的喜爱,最高当过太子少保,封为鄂国公,权倾天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2.卢象升

卢象升天生力大无穷,据史书记载,卢象升手握一百三十六斤的大刀,一人当关、万夫莫开,无人能敌!

崇祯六年,卢象升因参加镇压李自成有功,参任右副都御史兼湖广巡抚,随后升任兵部侍郎。崇祯十二年时,卢象升率部在巨鹿贾庄被清军包围,因炮尽弓绝,卢象升却仍然坚持战斗,奋勇向前,抡起一百三十六斤的大刀往前冲,最终因没有了体力,被清军杀害,战死在沙场,年仅39岁。后被追为太子太师、兵部尚书等谥号。

3.林亮

林亮曾是清朝的一位猛将,小的时候擅长舞刀弄枪,因为朱一贵领着起义军走上了起义的道路,攻陷了台湾,雍正命令林亮率领六艘兵船攻打台湾的起义军,战四战四捷,凭着真本事,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平定了台湾中的朱一贵叛军,受到了台湾老百姓们的爱戴。

因林亮有功,所以屡屡升迁,成为了台湾总兵。林亮为海军的未来呕心沥血、忧国忧民,为海军的建设构造了美好的蓝图,给台湾人民一片丰富、和平的沃土。只可惜,由于林亮日夜无休息,只会努力的工作,最终被自己活活累死了,享年六十四岁。

盘点中国将自己累死的将军,第1位攻无不克却不如第3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上面三位将自己累死的将军,你们最喜欢那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