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张二战时期著名的老照片,有的令人恐惧,有的令人心痛

二战东线战场上被俘虏的苏军士兵雅科夫·朱加什维利,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斯大林的儿子,在被德军俘虏后,德军提议以他的性命来交换被苏军俘虏的德国将军保卢斯,但却遭到了斯大林的拒绝。

在二战结束之后,法国开始清算在战时与德军士兵有染的法国女性,这些女性被剃掉头发,拉到街上游街,受尽侮辱。

1945年5月攻入德国柏林的苏军是,在德国国会大厦插上了国旗。

二战时期的苏台德地区,一名妇女被要求向德军行纳粹礼,面对这种强制要求,妇女掩面哭泣。

二战时期法国宣布投降,在德军在巴黎胜利游行期间,一名法国男子在哭着看着敌军占领他们的祖国、他们的城市。

人类历史上第一颗试爆的原子弹,试爆的地点为新墨西哥州。

二战时期华沙起义期间,德军大肆抓捕犹太裔人,妇女和小孩在枪口下举起了双手。

二战时期德国第13武装部队,该部队成员均为波斯裔,此为该部队出征时跪地祈祷战争胜利时的场景,足以可见当时的纳粹部队是多么地疯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