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结束后,日军开始撤退回国,却在投降后还屠杀了一个村庄

众所周知,日军在侵华战争中做出的恶行,无数中国人民惨遭日军的毒手,这场战争即使是持续到二战末期,鬼子已经开始败退,但是他们的疯狂甚至一点都没有减弱。

在当时日军的陆军部队主力还是在中国战场,最主要的军队还是关东军驻扎在东北,即使是太平洋战争开始溃败,但是他们对于自己的关东军还是很看好的。

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美国和苏联直接断了他们念想,美国直接向日本投放两颗原子弹,苏联挥师百万对在东北的关东军发起进攻,日本在巨大的压力下终于无奈投降了。

可是虽说他们是宣布投降了,但是还有一些鬼子很难接受投降的现实,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失败,有些日本人便直接自杀了。

还有一些人他们没有自杀,却是做出了更让人憎恨的事情,他们在回国的途中却还要欺辱沿途的百姓,甚至还有一些百姓就遭到了他们的毒手。

有一个三家屯子就是突然遭到了鬼子的袭击,本来日本投降之后,他们正在撤军,而有一队鬼子却跑进了村庄,刚开始他们说的是想要百姓给点吃的,鬼子们把枪给他们。

村民见到他们手里的武器,没有办法只能和他们进行“交换”,给他们饱饱的吃了一顿,可他们是吃饱了,却不愿意给村民枪支了,就和村民吵开了。

后来由于自己没理,直接开枪杀害了一个村民,村里的男人们就不愿意了,有一个人甚至直接打死了两个鬼子,剩下的一个鬼子赶快跑回了部队。

跑回去之后报告给他们的头子,直接带来400日军开始对村中的百姓进行一场屠杀,村民全都倒在了血泊之中,甚至他们还是不满意,还把旁边的2个村庄屠杀了个干净。

据不完全统计,死在鬼子屠杀下的村民有两百多人,仅仅只有5个村民恰好不在逃过一劫,正好苏军路过了这几个村庄,发现了正在哭泣的五个人。

得知了前因后果之后,苏军决定带兵将这伙日军剿灭。很快苏军就追上了正在撤退的鬼子,把这400多个鬼子全部杀掉,为那些死去的村民报仇。

而在日军撤退的时候,可不只只有这样一场惨案,还有很多。真相可能被掩藏了,但是日军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罪行世人皆知,他们的残暴不会被遗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