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狠心父亲——将自己的七个女儿嫁给同一个人

人们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所以父亲一定会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但是历史上却有这样一位父亲,他却不管自己女儿的幸福,将自己的七个女儿都嫁给同一个人,为的就是自己可以有所作为。这个人就是叱咤三国时期的曹操。

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曹操是一个十分腹黑的人,他有着非常大的野心,作为一个军事家,他把自己的事业看的非常重要。他一共生了十二个孩子,有七个姑娘,而这七个姑娘也成为了他政治的一个手段和工具。他将她的七个女儿都嫁给了同一个人,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谁?他就是当朝皇帝汉献帝刘协,曹操作为当时朝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目的就是先通过将自己的三个女儿送给了刘协做妃子,而他的这些女儿也是有任务的,需要配合他的父亲来扩大曹家的势力。在曹操献了三个女儿后,他觉得还不够,又将自己剩下的四个姑娘送给了皇上。

刘协也是不掌握实权的皇帝,你曹丞相既然想把女儿都给我,那我怎么会拒绝呢,慢慢的在曹操的这七个女儿中,曹节成为了刘协的皇后,也就是掌握了后宫的主导权。但是这个女儿也许是认清了自己父亲的真面,并没有帮父亲,而是帮助自己的丈夫皇上来对抗自己的父亲。也许是因为自己父亲对待视如己出的对待自己,所以内心总有些难过,记恨着自己的父亲。

虽然在古代很多女子都没有自己的选择自己婚姻的权利,但是像曹操一样将自己所有的宝贝女儿都嫁给同一个人,这样的事情也是很少的。只能说他为了自己的野心,不惜牺牲任何人,包括自己亲生的女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