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笠宴请50多汉奸吃饭,宾客刚落座,就说:现在宣布逮捕名单!

戴笠宴请50多汉奸吃饭,宾客刚落座,就说:现在宣布逮捕名单!

上世纪的抗日战争,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一场大浩劫。老百姓死的死,伤的伤。人们别说是吃饱穿暖了,能留着一条命就不错了。美丽富饶的中华大地,顷刻变为了地狱。这也激发起了好多人的爱国心,几乎是全民皆兵,共同抗战杀敌。在这期间,涌现出了很多的抗战英雄。

然而,就是在这种恶劣的大环境下,竟然有人昧着良心,做出了不顾国家和民族利益的事情。在日本人的支持下,甚至出现了伪满政权和伪汪政权。在伪汪政权中,出现了一个趋炎附势的小人,名叫王克敏。此人不学无术,腹内空空。能爬到高位上,完全是因为嘴上吹捧的功夫了得。王克敏就这样心甘情愿当上了汉奸,期间多次为日本人卖命办事。

1937年12月,王克敏等一大批汉奸宣布成立伪政权,并且发布了建国宣言,惹来了举国百姓的唾弃。一年后,国民政府决定除掉这个罪大恶极的大汉奸。于是,戴笠派手下开始严密得监视王克敏的一举一动。并且在此期间,开始做一些详细的规划和部署。经过几天的筹划和安排,终于等来了一个机会。

戴笠找了一个机会,宴请王克敏来吃饭。接到了邀请函的王克敏知道没什么好事,但是迫于戴笠的压力,又不得不去。王克敏一进到饭店,就觉察气氛不对。因为现场都是荷枪实弹的士兵,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在场的也不光是王克敏一个人赴宴,另外还有五十多位宾客。当时他就头皮发麻,意识到了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鸿门宴”。

宾客刚刚落座,戴笠就站在台上,掏出来一张纸,宣布了汉奸的逮捕名单。第一个宣布要逮捕的就是王克敏。吓得他立马昏厥来了。据传后来,王克敏不堪戴笠的严刑逼供,在牢房里自杀了。结束了自己可悲的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