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句丽第一美女受尽叛军凌辱,3年后带10万唐军将叛军首领凌迟

唐朝武德年间,正当大唐帝国忙于一统全国之时,大唐帝国的好邻居高句丽王国也陷入到无尽的战火当中。高句丽手握兵权的征西大将军李敏钟发动了兵变,因为毫无准备,高句丽首都汉城很快被叛军占领,而高句丽王室也遭遇到了悲惨的命运,王室王子大部分被杀,素有高句丽第一美女之称的汉城公主更是遭到叛军的无尽凌辱。3年后,汉城公主带着10万唐军回国,并将叛军首领五马分尸。

根据一些野史记载,大唐武德年间,高句丽征西大将军李敏钟发动了兵变,一个是策划数年,作战经验丰富的叛军,一个是毫无准备,毫无作战经验的京城少爷兵,因此在叛军的突然进攻之下,高句丽首都汉城仅仅半天就宣告被攻破,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些贪生怕死的贵族大臣的功劳,也有早在几年前就是卧底的大臣功劳。因为首都实在陷落的太快,因此高句丽王室除了国王和一位王子在宫廷卫队拼死掩护下成功逃出城外,其余的王室成员包括被很多高句丽诗人骚客评为“高句丽有史以来最美丽公主”的汉城公主也被叛军抓住。甚至在汉城民间一直有一个传说,李敏钟大将军之所以会发动兵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汉城公主。

在汉城公主被叛军活捉之后,她想过自杀,但是李敏钟好不容易得到梦中情人,他怎么可能允许如此国色天香的女人自杀呢?为了防止汉城公主自杀,李敏钟不但派专人24小时监视着她,而且用她的弟弟妹妹威胁她,只要她敢自杀,那么她的所有亲人都会为她陪葬。

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日子里,汉城公主遭到了李敏钟无尽的凌辱,其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这一年多以来,虽然叛军仍然打的王国政府军抬不起头来,但至少高句丽王国国王至少已经稳住了阵脚。趁着一次李敏钟亲自领军的机会,奉命潜伏在首都汉城的前宫廷卫士们终于成功的将汉城公主营救了出来。

令人意外的是,汉城公主没有回到南方,自己的父王身边,而是选择不远万里的去大唐帝国。因为汉城公主这个拥有极高政治智慧的女人明白,叛军军事力量强大,再加上背后有一大批贵族支持,靠政府军的实力,至少十年内,是没有希望消灭叛军的。而她已经等不及了,此时的她已经恨不得马上将那个恶魔一般的男人碎尸万段。

不得不说,虽然隋朝几次远征高句丽都宣告失败,并损失惨重。但上到高句丽王室,下到高句丽百姓。他们都将中原帝国视为天朝上国,那庞大的军队数量,那精良的武器装备,那堪称奢侈的商品,这一切都让高句丽人认为,在这个世界上,中原帝国才是最为强大的。

为了报仇,为了让自己的国家早日回复和平,汉城公主通过一系列手段,终于走通了大唐皇帝李渊近臣裴寂这条线,在裴寂的安排下,汉城公主中午在一个温柔的夜晚爬上了李渊的床。不得不说,异国身份和那绝色容貌让李渊分外迷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李渊几乎都是招汉城公主侍寝。在汉城公主的枕头风攻势之下,李渊居然真的动了出动大军帮汉城公主报仇的念头。

三年后,李渊下旨,令秦琼大将军率领10万精锐唐军进攻高句丽的叛军,在强悍的唐军攻击下,短短半年,李敏钟叛军接连三次遭到惨败,不久,唐军和高句丽政府军会师于汉城。李敏钟虽然主动投降唐军了,但心里充满仇恨的汉城公主还是没有放过他,不但将他凌迟,而且将他的族人和亲信属下杀的一个不留。

说到这里,很多历史迷就有疑问了,李渊虽然没有李世民那么牛,但他至于为了一美女,浪费大唐当时还紧缺的人力物力去为高句丽打仗吗?很显然,不会。李渊之所以后来答应出兵,一,那是因为汉城公主和代表高句丽王国的特使签署了一系列的条约,其中高句丽答应给大唐帝国巨额的黄金和粮食,而这正是连年征战的大唐所急需的。 当然,能够让大唐抽出十万大军,高句丽政府付出的肯定不止这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